他来啦!小咖社私享会之张祥镐谈设计

icon 2018-10-16 11:41:49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3号,“小咖社私享会之张祥镐谈设计”活动在武汉富力威斯汀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张祥镐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

      2018年10月23号,“小咖社私享会之张祥镐谈设计”活动在武汉富力威斯汀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张祥镐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

我张祥镐老师伊太空间设计事务所
负责人及设计总监
伊太空间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负责人及设计总监
第一届中华上海工作委员会理事
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TNAID副理事长
中华室内装修协会CSID理事
2016年台湾室内设计周执行长
2017年台湾六艺室内设计大奖执行长

       张祥镐老师,在两岸三地都享有很高知名度,一直活跃于国际上的各大设计比赛,并且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7年新年伊始,张祥镐老师同时获得三项不同空间类别的德国IF设计大奖,其中一项,便是KOR Taipeir。
      2016年11月开幕,全亚洲第一间伸展式概念酒吧,累积3年心血打造而成,新型态Mega Lounge……大众视野里的KOR Taipeir,从一出现便被赋予了无数标签。以「Dichotomy(二分法)」为基础概念,透过中央设置的隐藏式隔音墙作为分隔,让KOR同时蕴含两种可能性:周间惬意雅致、周末热情喧闹,却又不失一贯的上城气质与优雅。

KOR Taipei

KOR Taipe

KOR TaipeiKOR Taipe

       2017年,张祥镐老师更夺下红点金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将华人在国际上的设计地位大大提升。

       同時他担任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副理事长,一直致力于国际重大事务的交流,为设计行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并担任2016年台湾室内设计周执行长,带领更多的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

在阿尔托剧院的红点晚会在阿尔托剧院的红点晚会

       相信在本次活动中,张祥镐老师一定能与小咖社社员碰撞出新的火花。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小咖社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一直以行业发展,作品讨论,跨地域交流学习,文化沙龙为主,坚持打造江城第一的高精尖设计团体为目标,为各位设计师搭建了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整个设计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正如他们所说,小咖领变革,设计创未来。相信本次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当然小咖社社员也有话要说,要知道他们是相当期待本次活动。一起来看~                                         

      邓浩男:我们是战友更是家人,除了在事业上相互鞭策共同进步,我感受到更多的是无间的亲情。身为社团的一员我自豪且骄傲,为我们的伙伴,为我们的态度,为我们的梦想,为我们的坚持!

d 邓浩男

      章媛媛:很庆幸见证到社团逐步壮大的过程,更庆幸加入的是汇聚各个年代优秀设计师的团队,每次灵感碰撞之后会让我更有激情和创造力,希望吸引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

s 章媛媛

      童博:初识小咖社,便觉余生可守。与这群乐学善思的设计师相遇,便有了可立黄昏,粥且尚温的归属感。是良师益友,亦是互察互省的同路人,三生有幸。

d 童博

      张乂心说:自从成立工作室以来,一直是孤军奋战。偶然,应朋友之邀,找到了这样一个有归属感的团队,实属我之所幸。

是

张乂心       严明说:小咖社是一群拥有共同特征、爱好的人相聚而成的互益组织,庆幸自己是其中一员,期待与张祥镐老师的互动!

的严明

      更多精彩,一起期待2018年10月23号,“小咖社私享会之张祥镐谈设计”活动!

活动流程:

13:30-14:00 恭请嘉宾入场

14:00-14:  15社长致开场词

14:15-17:  15张祥镐谈设计

17:30-18:30设计交流环节

18:30-18:40  与张祥镐合影

报名请点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