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联手天猫双十一 武昌店带你疯狂12小时

icon 2018-10-31 11:33:52
icon 0

摘要:每年的双十一,天猫打卡已成惯例,对于网购成瘾的剁手党而言,这是囤货最好时机。除了日常购物,当等待装修的业主遇上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呢?装修也能与双十一同庆吗?

  每年的双十一,天猫打卡已成惯例,对于网购成瘾的剁手党而言,这是囤货最好时机。除了日常购物,当等待装修的业主遇上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呢?装修也能与双十一同庆吗?

居然双十一

  是的,居然之家正在联手天猫打造家装的狂欢节,把传统的家居建材行业,玩出互联网时尚新高度。线上打卡领会员权益、创意签到礼、生活DISS大会、闲鱼文艺市集各种好玩的互动,还有进口大牌从未有过的折扣。11月11日当天,天猫直播、新浪直播,以及各大网红将应邀亲临居然之家武昌店共庆疯狂的12小时。

  居然之家武昌店作为全球顶级家居品牌的聚集地,一向“耍大牌”的进口家具,竟然也将参与满3000减600的双十一亲民活动。此外,各品牌相应拿出自己的狂欢价格共同迎接双十一的到来。

 【活动介绍】

  日场狂欢

  居然之家武昌店分会场

  时间:11月11日上午11:11至下午6:00

 活动内容:满额减、满额赠、抽奖、一站到底。

 活动详情:

  1.满额减

  10月20日-11月11日,手机淘宝、手机天猫用户在居然之家武昌店购物可享单笔订单每满3000元减600元优惠,上不封顶。

 2.天猫专享优惠券OR城市合伙人礼券再减

  11月1日-9日期间,手机天猫用户通过打卡、消费下单等方式获得能量值,11月10日-11日有机会领取城市合伙人礼券,满3000减400。

  10月20日-11月11日,手机淘宝、手机天猫用户通过居然之家线上会场可领取300元天猫专享优惠券。(二者择优选取)

 3.品牌专属优惠券继续减

  10月20日-11月11日,手机淘宝、手机天猫用户通过居然之家线上会场可领取品牌专属优惠券,继续减100-600元不等。

 4.满额赠

  10月20日-11月11日,会员在居然之家武昌店购物并于11月11日完成全款支付,可根据活动期间累计消费金额于11月11日当天参加满额赠礼活动。品牌取暖器、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电视、IPAD送不停。

  兑换时间:2018年11月11日11:11-23:11

  兑换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负一楼中厅

  5.抽奖

  10月20日-11月11日,会员在居然之家线下门店购物,单笔合同实付款金额每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单笔合同最多领取50张

  IPAD、蒸气挂烫机、电饭煲多重大奖等你抽

  抽奖时间:2018年11月11日18:00、23:11

 抽奖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负一楼大屏

 领袖联盟

居然

  夜场狂欢

品牌

  大牌夜宴

  时间:11月11日下午6:00至晚11:11

 活动内容:拍照、闲鱼市集、生活DISS大会、抽奖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岳家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