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年逐梦之旅 看的见的”金“质

icon 2018-10-30 14:13:20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8日,由国际高端寝具品牌美国KINGKOIL金可儿举办的“全民护脊月”第二季在武汉汉西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启。

  2018年10月28日,由国际高端寝具品牌美国KINGKOIL金可儿举办的“全民护脊月”第二季在武汉汉西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启。在启动仪式上,来自美国著名的脊骨神经专家Dr . Robert De Bonis (罗伯特.迪波尼斯博士)携2018年ICA为金可儿最新研制的黑科技-智能测试系统现场为武汉的消费者进行演示。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几近爆满,金可儿门店也被热情的消费者们层层包围,销量节节攀升。

  金可儿自1898年创立就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健康的睡眠产品,从而成就了百年睡眠传奇。金可儿中国团队自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不仅将金可儿优质的产品带给了中国消费者,还带来了合作伙伴—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的脊柱健康理念,并将这些护脊理念,研究成果应用于床垫制造。作为“护脊睡眠”的奠基者,从立志研发生产“真正有利于脊椎健康的床垫”;到51年前携手ICA强强协作,于1969年成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护脊床垫“专家之选”;再到启动“全民护脊月”,不遗余力地助力中国健康睡眠,“全民护脊月”正是金可儿在中国的又一创举,它将唤醒中国消费者对脊骨健康的重视,助力消费者“重新定义睡眠”的意义。

金可儿

金可儿

  伴随金可儿国内影响力的持续提高和ICA脊骨专家的强大号召力,第二季“全民护脊月”暌违一年再度推出,为取得最大化声量,金可儿层层推进,继升级品牌SLOGAN,从“舒适睡眠,全球共享”到“皆有所承”,再到揭晓全新代言人Backman,皆是为了向更多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的脊椎睡眠理念,号召全民加入护脊行列。

金可儿

脊椎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在本次武汉站的“全民护脊月”活动现场,ICA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观众们图解了人体脊柱系统的生物构造,剖析脊椎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多年临床案例分析致病原因,现场为大家分享了正确的脊柱养护技巧,参与市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金可儿

  “全民护脊月”不仅旨在唤醒消费者的脊骨保护意识,更想传达一种“预防大于治疗”健康理念,帮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通过日常养护、选对床垫等增强保健和脊椎疾病预防能力。

  不仅如此,通过ICA专家长期的研究发现,脊柱保护应及早重视,从宝宝一出生,父母们就应防微杜渐,注重对孩子脊椎的保护,防止出现可能影响孩子一生健康的脊椎问题。因此,ICA专家们现场也传授了众多青少年儿童护脊绝招,让护脊从0开始。

金可儿

美式整脊疗法现场示范

  面对各种颈椎病、腰椎病,轻者多用中医疗法像按摩、针灸、拔罐进行保守治疗,重者就要通过手术治疗,不过,保守治疗易复发,而手术又容易留下后遗症,那么,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呢?

金可儿

  其实,一种古老而有效的美式整脊疗法,早已在100多个国家通行。其讲究徒手操作,能进行脊椎矫正、关节手法治疗和关节松动,不仅科学疗效好,还有预防、强身健体的作用。

  ICA作为世界上最早成立并持续活跃的国际脊骨神经纠正治疗专业组织,曾帮助众多好莱坞巨星、名人政要解决脊骨健康问题。在各地的“全民护脊月”现场,ICA专家们各显神通,通过物理的手法与特色的发力技巧,帮助现场观众疏通经络,矫正脊椎,帮助更多中国人接触到这门广泛流行并详先进的自然疗法,早日治愈病痛,同时采集更多脊椎健康数据和案例,帮助金可儿改良床垫设计,创新床垫护脊功能。

  高端护脊新体验

  很早以前,ICA便通过研究发现,床垫对于保护人体脊椎,创造健康睡眠至关重要。为了保护脊椎健康,ICA与有志一同的金可儿达成了合作,每一张金可儿护脊床垫背后,几乎都包含着ICA的先进科研成果和研究数据,参与“全民护脊月”的消费者们,不仅可以借此机会与ICA专家零距离接触,还能亲自感受金可儿的高端护脊体验。

金可儿

  不仅如此,金可儿携手ICA打造的顶尖脊柱医学融合智能AI的人工智能健康睡眠速配系统Aimatch,能够在3分钟之内测试出消费者的最佳脊柱支撑曲线,匹配出最合适的床垫,用科技和大数据不断刷新着全新的脊椎睡眠体验!

  金可儿,用一场“全民护脊月”,彰显庞大势能,引发裂变式传播,直达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用户,成为护脊正能量的最大放大器,引发全民护脊热潮!

金可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