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一城 |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icon 2018-10-25 10:30:11
icon 0

摘要: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y

     10月24日,由红星美凯龙发起,联合新浪家居打造的2018“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再启一城,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武汉汉阳商场正式开启。

g

      此次的M+设计大赛作为大中华地区参与人数最多、媒体联合程度最高、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高端设计大赛,吸引了近150余名武汉高端家装界的设计大咖现场参与。
      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宋丹、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携同城商场总经理,以及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硕士生导师陳彬和新浪、今日头条、长江日报、大楚网等武汉各大主流媒体均应邀到场。

h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称,武汉一直以来也以自己的方式挖掘设计力量,除了联动设计师进行百间样板间征集和高校设计大赛,未来还将建立创客中心,以此构建全新的设计家装运营体系,助力设计师创业成长。
      希望借此次M+设计大赛能将红星美凯龙所提倡的家居美学传播得更广,促进业态良性发展,真正对江城人民的居家生活方式产生正面影响。

h

      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中心副总经理宋丹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发起M+室内设计大赛的初衷,并对此次大赛的规模和看点进行了分享。

      他提到,“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由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14位当代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近10家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联袂巨制。

      在大赛中获奖的设计师将会跟随5位梦想导师,深入敦煌亲启新窟,将中国的设计水平、生活方式体现于洞窟文化,传承中华美学文化。

      明年红星还将携手赛事中的优秀选手深入海峡两岸设计游学,与蒋勋、方文山等大师一起探讨美学。

j h

j

g

      来自汉阳商场、竹叶山商场的王君、陈砚洋以及来自武汉城是互联网中心的胡少敏,分别上台分享了武汉为M+设计大赛所做的样板房全城征集、联合新浪高校设计大赛等预热活动,以及未来武汉创客中心的创立和运营模式介绍。

g

      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设计主持,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陈彬先生分享“设计的可能性”。 

      他提到“空间与设计师的影响是双向的”,并通过展示住宅案例以及公共空间改造案例,提出“设计的本质是严密的逻辑、理性的推理与艺术想象的结合”。

      通过设计,可以找到美学和功能性的最佳平衡点,在提供给空间无数的可能性的同时,也重塑了人的生活方式。

n

t

      “M+设享·武汉”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武汉赛区是全国开启的第四大赛区。作为业内顶级设计赛事的发起方,红星美凯龙还将继续在更多城市发力,集合优秀设计力量,宣扬现代家居生活美学,兑现优质创意的市场价值,从而激发设计群体活力,真正提升国民对精致生活的品质追求和家居  

      审美,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更好的日常”。

      精致家居·发现日常之美

      潮享盛宴·设计改变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