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初心不改 海尔践行圆梦少年公益路

icon 2018-10-23 11:02:32
icon 0

摘要:23年初心不改 海尔践行圆梦少年公益路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未来就是国家的未来。为了让孩子们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此次特别带来了体育运动器材,圆孩子们的体育梦。

      "10月19日,由武汉海尔联合当阳海丰海尔专卖店、共青团当阳市委及政府媒体开展的“助梦前行 爱无止境 少年梦想家”当阳市窑湾小学站公益助学活动现场,当阳海丰海尔专卖店总经理李京南表示:海尔专卖店一直秉承着“好邻居天天见”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将更高的服务呈现给大家。在教育方面始终以积极的行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能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据了解,窑湾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由于地处农村,留守儿童居多,这里的孩子除了基础教育硬件设施外,其他体育器材有限。虽然运动器材不足,但孩子们依旧热爱课外活动,体育运动依然火热地开展着。此次武汉海尔联合海丰海尔专卖店向窑湾小学捐赠了一批质量上乘的体育器材,搭配了海尔员工精挑细选的课外读物。当一件件崭新的体育器材搬进学校的那一刻,孩子们兴奋不已,都围绕着这些器材欢呼雀跃。

      为表达自己对武汉海尔贡献爱心的感谢,在场的孩子们将心中最美好的事物描在画卷上,感恩善心善举;学校领导也对武汉海尔的捐赠表达谢意,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这些器材的作用,全力培养学生运动人才,增强学生体质,全面助推素质教育。

j

       此次活动也是武汉海尔“少年梦想家”公益的重要一环。自1995年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海尔集团目前已累计投入9200余万元在全国援建了246所希望学校,海尔已经成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极为活跃的一份子,至今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超过了5亿元。 海尔专卖店作为海尔集团唯一一个自己的渠道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

      20多年来,海尔专卖店始终以积极的行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海尔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少年梦想家”“助梦前行,爱无止境”的公益活动,又进一步完善了海尔集团的公益之路,让更多的青少年实现梦想,也持续将爱心、善心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