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狂欢 |欢迎来到舒克贝塔的童话世界,做小小科学家

icon 2018-09-17 18:26:57
icon 0

摘要:充满好奇的舒克贝塔童话世界,你不想来看看吗?

     国庆将至,每年这个时候,都是一家老小集体出窝,去疯玩的日子。但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走到哪里都只看到前面人的脑袋,挤高铁堵高速,完全失去了“玩”的意义,孩子们除了感觉到疲惫还是疲惫!

我

     2018年10月2日,新浪家居联合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店)将要举办一场以舒克贝塔童话世界为主题的DIY亲子派对,定制一场专属于你的温馨假期!

好

发

     话不多说,爸爸妈妈赶紧带上自家小可爱们,亲手制作酷炫的飞机与坦克吧!
     Ps:为您送上终极嗨享版< 派对攻略 >,一起来 D!I!Y!呀!
     活动主题:走进舒克贝塔的童话世界,探索科学的奥妙—欧亚达&新浪家居国庆DIY亲子派对
     活动日期:10月2日(周二)
     活动时间:14:00-16:20
     活动名额:40-50组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店)
     活动流程:
     接车              12:30-13:30
     签到              13:30-14:00(可拍照)
     开场舞           14:00-14:30 (龙炎功夫馆老师带带小朋友互动,每组15分钟)
     主持人开场    14:30:14:35 (介绍本场活动流程)
     飞机DIY         14:35-15:15
     主持人串场
     坦克DIY         15:20-16:00
     评奖               16:00-16:10(净水器一台)
     合影留恋        16:10-16:20
     派发伴手礼     16:20-16:30
     活动内容是不是相当丰富,虽然欧亚达组织过百场亲子活动,但充满童话色彩的主题DIY还是头一回哦!
     不过你还记得舒克和贝塔吗?
   《舒克和贝塔》是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小说改编,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198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作品。该剧主要讲述了背负“小偷”骂名的老鼠舒克和老鼠“贝塔”,分别开着飞机和坦克帮助他人,战胜海盗,最后保卫了人类和平的故事 [2]  。不仅如此,舒克贝塔在人们心中还是小小科学家的形象,擅长动手制作,挖掘生活的奥秘。所以通过本次活动,也希望带领我们的小宝贝们一起开动脑筋,培养他们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的好习惯。
     还不够生动明了?我们还是来看看成品吧!

就

发

个

    上面这些都是安全环保的工艺品,是不是很漂亮?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视觉盛宴,美味的西点等你品尝,超级大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和孩子一起加入进来吧!
    暂离城市的喧嚣,静下心来,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一道亮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