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这是真的吗?

icon 2018-09-10 17:24:04
icon 0

摘要:颜值即正义,这是真的吗?

      小时候,
      爸妈教育我们要注重内在美,
      外表不重要。
      然而,
      长大后进入社会才发现,
      世界常常倒向了颜值那一边。
      颜值即正义,
      真的是这样的吗?
      知乎上有一则高赞回答:
      讲答主和一个女硕士,同时进入到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女硕士长得很美,身材高挑,是那种在人群中能第一眼就特别吸睛的女生。答主自己则是相貌平平,身材平平。她觉得职场是个看重能力,而非外表的地方。于是她深修业务能力,不出半年,就成了团队里的业务骨干。自认为业务能力绝对在女硕士之上。
      一年后,公司有一个升职加薪的名额,是的,没有给答主,而是给了那个女硕士。
      肯定是靠潜规则上位,答主愤愤不平。
      后来,在一次年中财务报表会议上,她才知道和她竞争的女硕士,手里的客户数量是她的两倍,每年的利润是她的三倍。答主惊呆了:“明明她的业务能力不如我,为什么她的客户那么多,业绩那么好?”
       直到她和女硕士一起出差,看了她的工作计划表,才明白,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付出。
       为了保持身材,女硕士每天晚上在健身房挥汗一个小时;为了时刻漂亮,每天早上提前两个小时起床化妆,对化妆品的挑选也是费尽心思;为了年轻紧致的皮肤,不熬夜、不撸串、不吃甜食,保持健康饮食。女硕士告诉她:“在我们这个行业,能力和脸一样重要,有时候脸就是能力,能拾掇自己,在人群中第一眼被别人看到,那就是能力。”
      更为关键的是,在工作时间表上,答主发现除了精心打理自己,女硕士在业务上的钻研并不比自己少。
      如果说家装界是一个职场,
      那么颜值又体现在哪里呢?
      门面装修
      前台美女好不好看?
      其实装修公司的颜值
      应该来自于他们的样板间

好

      说到样板间,
      武汉近期有家装饰公司的样板间,
      真的是美到爆。
      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样板间不再是之前那些仅仅局部展示的区域样板间,而是和您家里一样,有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甚至是阳台的全实景样板间。你看到的再不是一个房间局部的工艺展示,而是有整体统一风格的“全身照”。
      一共八种风格,通通都美得不像实力派。

的

宜家主张】

是

【无印良品】

d

【普罗旺斯】

s

田园时光】

d

【维港之夜】

f s

【精英质感】

f

【美洲生活】

d 【国风雅舍】
图片看不真切?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还可线上体验VR效果
讲道理,效果相当震撼哦~

吃

      吴晓波曾经说过,颜值即正义,但不是最终的正义。简历的相片、面试的第一印象,这些都只是敲门砖。样板间也是一样,外在只是一时的欢喜,内里的细节才是这家装饰公司的真正实力。
        一代宗师里那句“面子不能沾一点灰尘,流了血,里子得收着,收不住,漏到了面子上,就是毁派灭门的大事”,有很多人没看懂,这次由美颂雅庭装饰斥巨资,历经近半年时间倾力打造的八种风格样板间,算是一件富丽堂皇的“面子”。更为可贵的是,美颂雅庭作为一家有着26年家装经验的宗师级装饰公司,在这件事上还隐藏了一手收得住的“里子”。
       是的,这八套风格各异的样板间,全部是可1:1百分百还原到您家中的标准化产品。从橱柜洁具到家具厨电,甚至吊灯沙发,都含在套餐价格之中。
       这种样板间的厉害之处就在于,您可以先去现场体验甚至试住,选好自己喜欢的风格下单后,最终呈现在您家中的,去除房型因素,在材料、风格、人性化设计细节等方面将实现1:1的还原,真正做到了像买手机一样买装修的购物体验。
      这对一家装饰公司的设计能力、产业链整合能力、施工能力以及资金实力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这项创举,真的不是一般中小型装饰公司可以实现的。
      据介绍,要把全部8个样板间都看完,全程1.5个小时。而消费者要做的就只是在8个样板中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然后交由美颂雅庭把它“搬”到您的家中。

的转自:楚天都市报

特别提醒,为了控制接待人数,必须有预约才能参观。您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随后会与您联系。
预约电话:027-83622222
滴滴专车免费接驾
前50位持卡签约的客户,还将额外获得价值8万元的开业大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