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安吉尔“设计新净化”沙龙武汉站完美落幕

icon 2018-09-29 20:53:50
icon 0

摘要:“设计新净化”沙龙武汉站完美落幕

      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人们不再满足于基本的生存需求,对品质消费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让设计改变生活,让生活被赋予更多美好,我们需要从更深处出发,关注用水,让我们的生活,因净化而健康,因健康而美好。

      2018年9月29日下午,以“设计新净化”为主题的生活沙龙在一熹艺术馆隆重举行。知名设计师张纪中和余微微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高品质生活的设计分享,同时,安吉尔大客户总监雷海祥先生,安吉尔讲师张守颖先生武汉总代理杜卫锋先生与新浪家居也与大家传递了生活用水正解打开方式的新思路。

      都说余微微老师,一直践行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在旅途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与经验积累。所以在他的设计中,创新与大胆都是主旋律。从他分享的两个案例中可见一斑,例如卡缪酒店打造拥有浴缸的主题式房间,在时下并不多见,但一经推出,广受欢迎!余微微老师表示,随着消费市场日渐成熟,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日趋理性,想要保证生活质感,抓住用户心理,从细节出发是关键!

的

余微微老师分享

的

额

      安吉尔张守颖先生,不愧为拥有多年培训经验的讲师,一登场,就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得大家阵阵掌声,不仅如此,他还很深入的为大家介绍了目前的用水环境,以及保证用水安全健康的重要性。最后,他表示,在未来,安吉尔将继续坚持技术的优化升级,做高品质的现代家庭净水产品,为更多用户带去安全、健康、方便时尚的用水方式,让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的

安吉尔讲师张守颖先生分享

去

      接下来就是我们不仅设计厉害还做得一手好菜的张纪中老师,他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国生活方式的分享,不难发现,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对品质生活的要求都大同小异,例如,为孩子设计房间时,要考虑到孩子的成长周期,所以风格不适合过于成熟或者幼稚等等,当然,张老师还非常大方的给大家传授了烹饪窍门,听得在场各位都赞叹不已!

发

张纪中老师分享

热

      激动人心的论坛环节到来,几位设计师与武汉总代理杜卫锋先生,与大家共同交流设计理念,分享自己的用水习惯。 老师们纷纷表示,举办这一沙龙,十分有意义,因为年轻人越来越向往品质生活,他们在消费上的每一分用心和挑剔,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只有不断紧跟用户需求,才能为他们创造充满幸福感的生活。确实,安吉尔从“饮水安全”到“全屋净水”,都是一次消费升级的大迈步。值得注意的是,在场的欧亚达设计中心设计师听到这一观点,也十分赞同,并在座位上,认真记录相关笔记。

的额的的

武汉总代理杜卫锋先生为大家展示产品

      本次活动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不会停息。在未来,相信安吉尔会更好的为用户的高品质生活而努力!

发

发

我

人

人

是

的

精彩花絮

人

发

e

去

我

点击链接看专题

点击链接回顾现场视频直播

点击链接回顾现场视频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