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武汉站盛大开启

icon 2018-08-27 11:42:34
icon 0

摘要:最近我们很忙。忙着为一场旅行、一个主张、一场钜惠的启动做准备。

      最近我们很忙。忙着为一场旅行、一个主张、一场钜惠的启动做准备。

      从2009年开始,慕思每一年,都会举办倡导健康睡眠文化的公益项目——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如今,已走到了第十个年头。

      今年,我们步履不停,在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十年之际,将前往澳洲新西兰,在行走中,找寻、糅合中西不同的睡眠文化,打造“让人们睡得更好”的慕思健康睡眠文化。

      “2018年第十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不仅有深度探睡的远游计划,在国内,还有许多令人心动的精彩活动!

      8月25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武汉站在居然之家光谷店盛大举行,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蔡得法、居然之家光谷店总经理许辉、慕思寝具营销总监黄华、慕思寝具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启斌及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江城消费者5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一直倡导健康睡眠、健康生活方式的慕思,还特邀著名情歌王子光良为武汉的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激情音乐盛宴,共同发布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

 人       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在用最热情的欢呼声,告诉我们今天他们很开心!

人

居然之家武汉光谷店总经理   许辉先生

      居然之家武汉光谷店总经理许辉对在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武汉站在居然之家光谷店落地表示大力的支持,并对慕思寝具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S

       活动现场除了邀请情歌王子光良外,还有精彩的中国风水墨舞表演,震撼的机器人科技舞,以及唯美的模特携带慕思V6产品的发布,走秀抚慰心灵的睡眠音乐,喝彩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J, N

      如果说你还不了解慕思,那么接下来的模特走秀你一定不要错过。不仅有热辣的外籍模特,还有端庄大气的中国模特,尽情为各位展现慕思寝具的特点!

 要

模特走秀表演

      重磅时刻,光良出场,他一连为大家献唱了《童话》等三首歌曲,现场气氛火热人气爆棚。据介绍,情歌王子光良除了在音乐创造上尽心力力外,对推广健康睡眠理念的公益活动也十分上心。光良本次赴江城武汉“唱响健康睡眠”是他第二次携手慕思宣传健康睡眠理念。

额

人

是光良唱《约定》、《第一次》
             额             

      光良表示,歌曲是他对生活,对人生的思考,是对当今生活状态的弦音回响。在追逐成功的人生中,大家普遍身心疲惫;睡不好也成为了一种现象级的社会问题。而他同样深受困扰,所以他十分感谢慕思能为他舒适的环境,让自己能拥有好睡眠。

     而慕思也希望借由光良的音乐哲学,传达慕思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为疲于生活、难以入眠的人们注入心安的力量。

      “今晚,睡好一点”,是一种与世界保持平衡、与内心保持平衡的最简单方式。这最简单方式的背后,是慕思不断在传统文化中提炼智慧。慕思14年来一直在做两件事:一是掌握优质睡眠资源,二是打造健康睡眠文化。眼、耳、鼻、舌、身、意,慕思不断深挖“六根”文化的内涵与外延,让“今晚,睡好一点”并不是一句遥远的口号,而是普通人都可以认真践行、并带来生活改变的主张和方式。看似简单,又不再简单,背后所蕴藏的,是慕思专注做产品、用心做文化的坚持,也是让世界拥有好睡眠的深远理想。

      希望大家都能睡好一点,生活更美一点,开心更多一点,健康更近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