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梁海楠:打造经销商服务平台 助力家居购物体验升级

icon 2018-08-25 19:33:03
icon 0

摘要:8月25日,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武汉同城第一届千人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举办。

  8月25日,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武汉同城第一届千人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举办。在招聘会现场,武汉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了红星美凯龙湖北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

新浪家居专访红星美凯龙湖北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新浪家居专访红星美凯龙湖北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

  首届千人招聘会 搭建人才供需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武汉同城首届千人招聘会,为何会选在这时举办这样大型的专场招聘会,梁总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的卖场有几百个品牌经销商,要保证好的服务,必须通过大量的服务人员来实现,但是目前经销商工作人员的流失率很高,而且单独招聘局限性很多,此次汇集200多家一线建材家居品牌,1000多个岗位来搭建这样一个专场招聘平台,就是让经销商品牌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而且双方的选择都更多,既解决了经销商们“招聘难”、“用人难”的问题,也帮求职者解决“就业难”的困难。

  而且红星美凯龙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从未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举办这样的招聘会,帮助更多人就业,也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优秀人才输送 助推用户体验升级

  梁总进一步解释到,表面看这样的招聘会解决的是经销商的用人问题,其实也是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家居行业是一个服务体验行业,一线服务人员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和体验是非常重要的。深入来看,优秀服务人才的有效输送,能够帮助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这样一个平台不仅构建起经销商与人才之间沟通与对接的桥梁,重点从源头促进了服务水平的提升,助推了用户体验的升级,是以点带面的良性循环。

  而随着家居消费的持续增长,相信会进一步扩大对专业优秀人才的需求,后期也将会持续搭建这样的平台,希望能促进行业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加速湖北战略布局 领航湖北家居行业发展

  输送优秀人才,服务好经销商,提升用户体验是一方面,作为红星美凯龙湖北营发中心总经理,在谈及红星美凯龙在湖北区域的发展时,梁海楠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在湖北目前已拥有12家各具特色的家居星级体验店。未来将加速在湖北全省的布局,实现在两年之内达到30家体验店的目标,实现湖北省内家居零售网络的全新布局,全面领航湖北家居行业。

  从1986到2018,32年的发展让红星美凯龙积累总结了自己一套成功的方法和模式,这是红星美凯龙能一直不断进步的原因,也让我们有信心在未来持续带动行业发展的方向。

  (文/新浪家居 郑书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