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盾安全门卞华锋:心之所向,义无反顾

icon 2018-08-20 17:15:36
icon 0

摘要:这里有音乐才子,还不转身?!

      装修,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道难题,市场鱼龙混杂,普通人很难对比出品牌的特色以及优劣。所以,是不是要先去家博会上了解行情呢?
      家博会是为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大型展会,包含所有家装采购品类,不用花太多功夫,业主们就可以把理想的家具带回家。
      2018年8月18日,第11届武汉家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2天,于19日结束。
      本届家博会汇聚了全国及武汉的知名畅销品牌、千款超特价产品。不仅使消费者更好地认识到企业的产品及文化理念,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综合实力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不仅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也有一些新鲜面孔,德盾则是其中的代表。
      德国德盾门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安全门于一体,并拥有门锁双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公司引进中外专业技术和设计研发人才,利用防撬钢和自动锁德国专利,结合18项中国专利,以德国工匠精神创造出拥有德国品质的产品。
      这种来自德国工业的品质观念与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系列赢得了中国市场及用户的信赖。
      不仅如此,小浪在逛展的过程中,对德盾武汉经销商卞华锋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r v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龙泽俊与武汉经销商卞华锋

      卞华锋,江湖人称锋哥,2017年加入德盾,成为武汉的经销商,在光谷居然之家以及金盛国际家居拥有自己的门店。爽朗大方,耐心负责是他的代名词。无论是客户还是合作的伙伴,都十分的信赖他,对他赞不绝口。

以后

武汉经销商卞华锋与新浪家居记者何静

       说到这,大家一定很好奇,究竟是什么让他选择加入德盾,又是什么让他义无反顾的坚持下来。我们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卞华锋,从而为大家揭秘他与德盾之间的不解缘分!
       新浪家居:您与德盾是如何结缘的?为什么会选择德盾?
      卞华锋:加入德盾就好比遇到一位姑娘,一见钟情!之前,我已经做了多年木门代理,木门的特点就是工艺繁琐却不精细,而我需要转型,做一些精而简的产品,将自己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于是我将目光对准了防盗门,偶然一次,朋友向我推荐德盾,我半信半疑,还cos了一回顾客,去德盾门店实地考察,还别说,一看到产品,就被它的高颜值所吸引,毕竟我也是个颜控啊!听说是位女设计师,对格调很讲究,看来,产品leval完全不担忧!
      看完外在,就得了解内在。经导购介绍,产品分为四大系列:尊贵版、豪华版、国际版和青春版。青春版顾名思义,符合80后、90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定位,在设计风格上更加简约、时尚。该系列有五大优势:1采用最新工艺,德国首创的全方位铠甲安全系统;2全新原创设计,体现简约、现代的设计美感;3银行金库防盗设计理念,让门锁达到银行金库级别的安全程度,并且门锁一体双保险,赔付金额高达1213000元;4全自动智能门锁,关门时一秒即可锁30多个防撬锁点;5经久耐用,健康环保。
      说真的,连我都被说心动了,难道顾客会不买账?

发武汉经销商卞华锋与新浪家居记者何静

       新浪家居:德盾的核心优势体现在哪儿?
      卞华锋:核心优势在于德盾的门真心撬不开!因为它拥有一项了不起的德国专利,咬合式防撬钢结构,采用“擒纵”设计原理,双向防撬锁构,牢牢勾住门框,具备超强防锯,防撞,防撬性能。比传统防盗门提高数十倍防撬性能。 除了德盾,别无二家!
      新浪家居:精装房时代来临,对防盗门市场是否造成冲击?
      卞华锋:精装房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目标瞄准精装房,相对固定的市场总量,清水房的比重逐步下降,也直接影响到家装公司以及家具市场的业务量。很多经销商担心会对自己的生意造成冲击。我倒认为,看似重重危机,其实蕴藏着转机。
      一来,我对我们产品的资质十分自信,是可以进入到开发商选择之中,并且目前也有在洽谈这方面的业务,二来,许多开发商为了降低成本,通常会选用较为劣质的防盗门,对于很多讲究生活品质的客户来说,简直不能忍!所以二次装修,不会少!
      所以,遇到冲击,不慌,稳住,是关键!

额

武汉经销商卞华锋与新浪家居记者何静

      新浪家居:从终端店面建设到经营发展,总部对你们有什么样的扶持与帮助?
      卞华锋:总部对我的帮助,三言两语说不完。总结为:资金,宣传,运营。
      在资金方面,门店成立之初,资金比较紧张,总部不仅替我承担了一部分支出,并且安排专人全面协助我,根据我的需求,给予物料支持。不仅如此,总部在前期还帮我垫付了员工的工资, 减少了我不小的压力。
      在宣传方面,总部也是不遗余力,提供终端形象设计支持,统一的VI和SI系统,让店面形象得到大幅度提升。全方位的广告投放,电视电台户外大牌也应有尽有!
      在运营支持方面:定时安排区域督导协助帮助我开发客户。 还协助我组建优秀团队,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指导。
      当然还有一个细节,也让我十分感动。每一季度,总部领导就会到各城市,与经销商交流,收集问题,并且及时给予解决方案,对于平时我们提出的问题,也会很积极的相应。前段时间,有客户反映,产品上的保护膜过厚,导致撕下来产生粘黏,不易清除,于是我马上跟总部反馈,几天后,总部就给我发出了新的产品,并且告诉我,问题已经解决,之后的产品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可以说,没有总部的扶持,我也不会坚持下去。

额武汉经销商卞华锋与新浪家居记者何静

个

      新浪家居:未来几年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如何进一步扩大销售?
      卞华锋:许下宏大的愿望太飘渺,制定近期的计划,更有现实意义。只要脚踏实地的完成,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今年我准备进驻武昌居然之家,未来希望我的门店能够逐渐覆盖整个武汉市。让德盾被更多人知道。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加强渠道建设,当然,也会与媒体更深入的交流,将营销宣传玩的更别具一格!
      采访完卞华锋,小浪感受颇深,创业成功两大要素必不可少:一是产品靠谱,二是人靠谱。
      德盾防盗门,不光是性能出色,细节也不容小觑。小浪观察到,它的装甲板与合页铰合相当厚,一问才知道,有6mm!可以最大程度防止门框长期关启变形,下垂的情况。工作人员还为我展示了防盗门的填充材料,不同于一般的蜂窝型填充物,而是选择了高档冰箱保温材料填充。隔音、保温的效果,远超纸糊门。

是

的

的

武汉经销商卞华锋门店照片

      而卞华锋,别看他是老板,武汉这么热的天,他依然每周一到周五出入各大高档住宅,为客户介绍产品,有时候累了一天,连饭都来不及吃。前段时间,顾客半夜给他打电话,说家里的门关不上了,睡觉都不踏实。卞华锋心里很不是滋味,二话不说,赶到顾客家里,把门给修好了。回到家里,已经是凌晨3点。家人早已入睡,而他也疲惫不堪。

我

啊啊武汉经销商卞华锋在客户家中

想

      在如此勤奋负责的老板带领下,他的团队也相当给力,卖场里来的最早的是他们,走的最晚的也是他们。无论多么忙碌,都会给到店的顾客送上最诚意的笑容!

发

      【记者手记】:本以为家居人的生活是忙碌而又枯燥的,但卞华锋却时刻让人充满惊喜,你一定想不到,他还是个文艺青年!

吃

e

sa

3 武汉经销商卞华锋

       热爱音乐的他,不仅会各种乐器,还能时不时高歌一曲,这么优秀的男青年,其实早已是幸福奶爸,一双儿女是他最大的骄傲,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陪宝贝上兴趣班,跟在一旁偷师,难得的亲子时光,他从不缺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