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与武汉房地产门户网站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联盟

icon 2018-08-20 10:04:32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9日上午10:00,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联合武汉房地产门户网站共同召开了战略联盟发布会。

  携手迈进,聚势共赢,开发·合作·真诚·互动,2018年8月19日上午10:00,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联合武汉房地产门户网站共同召开了战略联盟发布会。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武汉市中介协会秘书长付玲玲女士、武汉亿房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宏波先生、武汉亿房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游先生、欧亚达设计中心总经理祝鑫先生、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区域营销企划部长李翰林先生、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总经理刘思材先生、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建材馆总经理助理夏保忠先生、20余位全国知名建材家具经销商代表,以及新浪网、湖北交通广播等媒体朋友和百名业主代表!

欧亚达

欧亚达

  在双方的联盟合作会议中,武汉亿房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游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随着房地产精装修的崛起,对家居卖场的影响极大。面对消费主力群体的转变以及二手房市场持续攀升,网站近三年数据显示:武汉地区二手房连续三年新建住房成交量为72.38万套,二手住房成交量为23.65万套,且逐年呈稳步增长趋势。其中成交房屋不乏出现像万科、恒大、绿地、华润置地等全国知名地产品牌。随着目前武汉房地产市场住房交易趋势的发展,预估在未来2-3年内,二手房市场整体去库存将出现一个集中爆发阶段。此外,根据武汉购买建材家具产品平均消费金额预估,近三年武汉二手房装修市场仍具有近24亿的潜在消费市场。

欧亚达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经过全方位对市场考察发现,武汉二手房家装市场仍处于较为混乱状况,尽管目前装修客户需求量极大,但装修过程繁杂,无相关专业售后服务等状况一直困扰着广大业主朋友。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群众,提高江城中高档家装覆盖量,运用已有装修材料资源,完善欧亚达亲民服务体系,都将是欧亚达今后的一个重要关注点。欧亚达设计中心总经理祝鑫先生表示,对于部分有追求、装修需求较高的客户,我们将针对江城人民开展一系列亲民服务,为顾客提供新房整装、旧居翻新、局部改造、单项施工、材料代购等全方位的家装“私人订制”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同时组织免费装修量房等公益活动,为江城人民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欧亚达

欧亚达

  在此次签约仪式发布会上,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区域营销企划部长李翰林先生阐述了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成立26周年,从最早于2002年建成的第一家高端连锁商场汉口店,到如今发展成为全国40多个城市近60家店规模的艰难历程,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家居建材、商业人居、艺术文化、休闲娱乐等多业态于一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他表示,多年来,欧亚达始终坚持以匠人精神默默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在联盟签约仪式的最后,在20多位欧亚达建材家居经销商代表的见证下,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总经理刘思材先生与武汉亿房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游先生正式签署了战略联盟合作文件。这预示着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与武汉房地产门户网站的战略合作仪式已圆满举行!欧亚达也将在双方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开拓创新,实现合作“双赢” !在签约仪式的最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湖北区域李总、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刘总、亿房房地产周总及各位经销商代表们共同手摸水晶球,表明此次战略联盟合作的正式开启!

欧亚达

欧亚达

  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虽已结束,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也为现场的亿房网友带来一系列重磅优惠,如高额返现、满额送及现场免费抽奖等环节!现场业主更赢得欧亚达千元现金券大奖及欧亚达设计中心免费提供的户型设计服务!希望广大业主朋友们,能多多关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我们将持续推出各种大型惠民活动,将广大的家居优惠普及全江城人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活动武汉站圆满举行从大宅别墅到酒店 与设计师曾海涛聊聊设计中的人情味如何鉴别石膏板优劣顶级battle!150城100万设计师,随设计大师再绘敦煌 ,与美学宗师论道宝岛设计师张文基:有温度、有思考、有信仰才有我的设计助力长江主轴建设 2018建筑空间国际设计峰会即将在汉召开不想被螨虫陪睡?免费除螨在等你泰尔美家居中标江苏省仪征中学工程项目,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护航媒体、企业、高校三方联动 助力武汉设计新势力米兰社设计有约 走近青年设计师新浪家居调查:你对家里装修还满意吗?未来已来,云研负氧离子净化器惊喜亮相 ——中经云端新品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圆满召开谢谢顾家的你—— 全民顾家日第五年,以抱言谢巧打“亲情牌”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活动武汉站圆满举行从大宅别墅到酒店 与设计师曾海涛聊聊设计中的人情味如何鉴别石膏板优劣顶级battle!150城100万设计师,随设计大师再绘敦煌 ,与美学宗师论道宝岛设计师张文基:有温度、有思考、有信仰才有我的设计助力长江主轴建设 2018建筑空间国际设计峰会即将在汉召开国内首个“生态品牌研究中心”揭牌 海尔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不想被螨虫陪睡?免费除螨在等你跟着小浪来街采| 装修DISS大会,你准备好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