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西施”来居然之家汉阳店送清凉啦!

icon 2018-08-07 17:12:30
icon 0

摘要:酷暑天气炎热,行走户外,人与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这时候如果有一根泛着凉气的冰棍消暑,大概是夏日最幸福的事情了。

      天气炎热,行走户外,人与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如果有一根泛着凉气的冰棍消暑,大概是夏日最幸福的事情。没想到,居然之家汉阳店,还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的到来,给大家送来了一丝夏日凉意。
      2018年8月5日,因在大桥卖冰棍走红的“冰棍西施”王若彤,带着60支冰棍,耗时1个半小时来到了居然之家汉阳店,她表示,自己刚参加完高考,之所以自制和销售冰棍,是因为想自己做些事攒出大学学费,帮助家里减轻负担。

发

      正值周末,汉阳店内还举办着吃爆米花的活动,人气十分旺盛。起初,若彤有些羞涩,在众人热情的包围下,小姑娘渐渐放松下来,还笑着告诉大家:“这些冰棍是我们自己做的,甜甜的,无添加!”

发发

      排队买到冰棍,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吃了,蜂蜜与冰沙的完美结合,在炎炎夏日,瞬间就让大家甜到了心底,也清凉了许多。
      “我也要吃!”一位陪同爸爸妈妈来到居然之家汉阳店逛家具的小朋友,看到冒着凉气的冰棍也心动了。如愿以偿后,他拿着冰棍露出了开心满足的表情,还不时的夸赞:“好好吃呀!”大家忍俊不禁,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听到有人夸冰棍好吃,若彤也十分开心,还表示,通过自己的双手,攒下学费,还为这么多人带来欢乐和清凉,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是她之前未曾想象到的。不一会儿,60根冰棍一售而空,许多居然之家汉阳店的顾客排队都没有买到冰棍,都感到惋惜。

个

      “这里客流量很大,人气也高,下次有机会还来居然之家卖冰棍。”卖完冰棍后,若彤高兴的说。

好

      据悉,为了满足许多没能赶上这次蜂蜜冰棍售卖的顾客,居然之家汉阳店工作人员已与“冰棍西施”约定了下周的到店售卖,无论是想要一尝美味冰棍,还是想要现场为小若彤送上鼓励,都可以来到居然之家汉阳店,享受这独一份的清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