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变 智造未来!品茗家居2018年夏季新品会盛大召开!

icon 2018-08-02 11:29:53
icon 0

摘要:7月24-25日,主题为“凝心聚变 智造未来——品茗家居2018年夏季新品会”在革命老区湖北红安盛大召开

  (通讯员:潘仁喜)7月24-25日,主题为“凝心聚变 智造未来——品茗家居2018年夏季新品会”在革命老区湖北红安盛大召开,在热烈的掌声与温馨的笑容中,品茗家居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宾朋,数百经销商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伴着激昂的入场音乐,在品茗人的热情接待中缓缓步入会场,随着具有浓郁楚风特色的《凤鸣楚天》开场正式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帷幕。

1

  答谢晚宴现场,品茗家居董事长李启明先生致开幕词,对在场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随后李董亲率套房、软床、沙发、餐桌、小件各厂长现场做质量与服务宣誓,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以最好的产品回馈广大经销商的厚爱与支持。

  夯实品质基石 ,让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营销开路,品质为基。任何企业如果想寻求良性的可持续发展,其最终的基础在于产品本身,而产品的品质则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本。应对2015年以来的行业环境和市场困局,品茗人回归匠心本质,从产品本质出发,以超越行业标杆的产品质量、精细化的工艺标准、严苛认真的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品茗产品的品质标准,夯实品茗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的硬实力。经过23年的潜心耕营,品茗家居签约影视巨星刘晓庆为品牌代言人,并连续多年参加成都国际家具展、武汉国际家具展,现已荣获ISO14001:2004国际环保体系认证、ISO1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联合国绿色产业发展组织官方合作伙伴等诸多荣誉。

2

  “品茗床垫挑战26吨压路机碾压,品茗茶几电视柜台面挑战1.5吨大卡车完好无损”,这一系列的事件营销活动,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等全国多家媒体见证报道,震撼家居业界!真金不怕火炼,让好产品会说话,就是让经销商有更硬的底气、更足的信心将好产品分享给千万大众家庭。同时也是在市场终端的比拼中获取消费者的信任度和美誉度,树立品茗产品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的市场口碑传播,让产品成为市场营销环节中有力的一记重拳,突破困局,助力终端营销。

3

 璀璨新品盛宴 ,钜力回馈广大经销商

  在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品茗家居推出全风格覆盖的套房产品:涵盖欧式、美式、深色橡木、浅橡木、免漆、黑白、山水画、定制组合等多个系列。品茗 “自由组合柜”一种柜体七种尺寸灵活变换、自由组合,随心搭配;此外,品茗柜体移门全新上样50多个图样可供选择,全实木、PVC覆膜等多种选材及工艺,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所用板材均达到国际E0级标准,产品更环保、密度更高、强度更大;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品茗家居全橡木底架、全实木进口樟子松底板沙发耐用性能超市场竞品50%,底架终身质保,海绵采用高密高弹一级海绵,先天自带卖点优势,色彩搭配优雅时尚,底架雕花工艺精致流畅,做工精良,多款新品一经亮相就受到广大经销商的一致肯定与追捧; 8大系列电视柜、茶几配套,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搭配要求;另外,品茗床架采用全实木床脚床边,用材环保,结实耐用,引领实木新风尚。

4

  招商养商更需要在政策上对经销商大力支持,此次新品会,品茗家居也是将最大的力度回馈给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给经销商以“看的到,摸的着”的实惠,协助广大经销商朋友稳步增长,持续盈利!新品盛会期间,幸运大转盘,转出好运来;刷款送现金,抢到就是赚到;订单即可参与现金抓钱等多种互动,让广大的经销商伙伴来到、订到即有惊喜,188元现金券、空调被、电子秤等好礼不断,订单经销商喜笑颜开,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针对近两年家具行业“跑路门”、高额返点“卷款门”事件的不断上演,此次订货政策对订货量没有任何硬性指标,并且单笔订单限额最高10万,品茗家居不缺钱也不圈钱。品茗家居不给经销商提货周期内的任何资金压力,真正做到为经销商的生意服务,为经销商的利益着想。

5

  营销服务体系升华, 强力助推终端服务

  新常态下,家居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需求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品茗家居顺应市场大环境趋势,通过营销创新、产品创新等方式继续品牌化运作,从产品、形象、服务、渠道、推广等多方面齐发力,力争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此,品茗在2018年将继续升华、提升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功能端口,通过升级服务体系功能,完善从公司到终端店铺的全通道服务体系管理,形成一套标准化、规范化、全面化的服务流程。从而增强品茗终端店面的软实力,达到千店同形的服务标准和水准,搭建服务营销、标准营销的体系架构。使消费者从进店之初,到完成销售的全环节,感受到品茗优异的服务意识和质量,提升专卖店客单交易量,形成在市场营销环节之中的又一攻坚利器。

6

  十年战略布局, 超强战舰保障未来

  众所周知,家居行业属于生产制造行业,企业运作的核心在于强大的生产系统保障,工厂体量决定了企业的产量;工厂现代化程度决定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工厂环评、安评、工商、质检认证等是否齐全决定了企业在当下供给侧改革中是否能脱颖而出;只有具备以上条件,规模化的企业战舰才能参与未来博弈;而也只有成为航空母舰般的巨擎才能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今年与会的经销商朋友们在到达品茗家居368亩的现代化工业园时,都不难发现,工业园的二期建设正在高速推进中,建设完工后,品茗家居工业园将成为华中最大的企业自有工业园之一,届时,强大的生产后盾将从生产制造端向品牌运营端与终端服务端持续的传递效能,一体化的综合竞争力将为终端经销商提供最强大的经营保障。自古得终端者得天下,始于生产基础的品茗家居企业十年战略布局,在厂商一体化的引领下,这艘超强战舰定会驶向更广阔的未来。

品茗家居占地368亩华中家居航母基地品茗家居占地368亩华中家居航母基地

  高瞻远瞩志在四方,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纵观当下家居行业,全屋定制家居在整个家居行业异军突起,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越来越喜欢个性化、彰显自我的产品,而另外一方面传统家居企业生产、经营、人员、场所的运作成本大幅增长,市场普遍低迷。“创新”一词被屡屡提起,“改革”之说诸见报端,但付诸行动的步伐却举步维艰,难有起色。时势造英雄,品茗家居董事长李启明先生高瞻远瞩,历时一年多时间筹备,将在10月重磅推出依诗米情景式全屋定制体验馆,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一条全新的财富通道,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8

  想要在瞬息万变的家具市场中弄潮出彩,就必须以创新经营的步伐破浪前行,品茗家居作为一家“有体量、有品牌、有产品、有营销、有战略”的企业,在商海沉浮、群雄逐鹿的竞争中,已经形成属于企业独有的自身价值壁垒;规模可能被超越,品牌可能被复制,产品可能被模仿,只有企业志在四方的目标以及与之在参与竞争中形成的独有价值,才是企业发展最稳固的保障,2018年已经过半,品茗人砥砺前行;展望未来,品茗定以华中家居领航者的姿态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来源:华中家居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