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讲究,逾高级】在线直播设计名人荟完美落幕

icon 2018-07-28 20:37:20
icon 0

摘要:7月27日,居然之家武昌店进口馆Molteni&C华中第一店落地搭建展演,【越讲究,逾高级】在线直播,在诠适living展厅盛大开启,知名主持人小可、知名设计师田迪、王钰涵与众多媒体人一起,齐聚Molteni&C一起看顶级进口家具品牌如何讲...

  7月27日,居然之家武昌店进口馆Molteni&C华中第一店落地搭建展演,【越讲究,逾高级】在线直播,在诠适living展厅盛大开启,知名主持人小可、知名设计师田迪、王钰涵与众多媒体人一起,齐聚Molteni&C一起看顶级进口家具品牌如何讲究,谈讲究所展现的顶级品牌的高级感! 

  在直播上,小可首先带领大家在居然之家进口家居馆的另外几个顶级品牌展厅逛了逛,仔细的带大家了解了一下意大利Poltrona Frau、德国Hulsta、Rolfbenz、法国写意空间及并观看了Molteni&C的工程师如何现场搭建柜体展示。一起讨论了顶级家具品牌是如何讲究,如何改变生活。 

  随后大家移步到本次活动的分会场,小可现场与设计田迪、王钰涵及其他媒体人一起畅聊【要讲究,不将就】。也将自己很多生活工作中的讲究人和讲究事儿分享给现场的设计师们,畅享讲究的顶级品牌带给我们的品质生活体验。聊讲究、品生活,一群热爱生活、热衷精致生活的的“讲究”设计师媒体人们齐聚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下午。

  至此Molteni&C华中第一店落地搭建展演圆满结束,是不是还有些意犹未尽......让我们一起期待居然之家武昌店今年下半年的Molteni&C正式开业,届时还有更盛大的活动等你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