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试用限额抢:不测不知道,看看你每天喝的什么水?

icon 2018-08-01 17:30:30
icon 0

摘要:饮用水的安全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大家关注,然而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家的水质是否放心呢?现在净水设备这么多,该怎么选?

  你知道吗?喝水这么小的事情,都,有,危,险!应该说,只要关乎健康的事,都是大事,饮用水的安全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大家关注,然而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家的水质是否放心呢?现在净水设备这么多,该怎么选?

  新浪粉丝们的福利来啦!好不好用,安不安全,试过才知道!先试用,买不买单随便你!

浩泽净水免费试用浩泽净水免费试用


点击报名


  活动主题:浩泽直饮机免费试用15

  活动内容:试用期间★免安装费、★免材料费、★免折旧费,真正的0元试用。

  活动时间:201881日至2018831

  试用机型:浩泽JZY-A2B-X厨房RO膜反渗透纯水机

  机型特点:无罐大水量每秒约83毫升、集成水路、APP实时查看水质及滤芯使用情况、LED智能水龙头实时显示水质情况及显示提醒更换滤芯、臭氧消毒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提交资料用户,即可获得免费试用15天资格,用户提交信息后客服人员会通过电话联系确认装机信息,试用结束后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货。

  售价:官网天猫旗舰店2980不含服务费,新浪通道2580含第一年服务费

  试用人数:限前50短信确认为报名成功。

点击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