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下午茶》栏目组八一慰问空军 炎夏送秘制酱

icon 2018-08-01 17:06:30
icon 0

  (新浪家居武汉站报道)临近八一建军节,725日上午,《Wendy下午茶》节目组来到工农兵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七医院拥军慰问,并亲自送来秘制酱以表心意,作为Wendy下午茶和美颂雅庭的合作伙伴,新浪家居全程参与见证。

八一拥军合影八一拥军合影

节目组将自创秘制酱送往部队食堂和公寓节目组将自创秘制酱送往部队食堂和公寓

  记者同行参观了先进的空军医疗装备,一路上李干事与Wendy聊了许多部队趣事,当记者问到Wendy此行意义,随和健谈的Wendy只是说自己有很深的军人情结,每年都会去做些慰问行动,不必拘泥形式,这次只是送点自己的秘制酱给大伙尝尝,并不需要过多报道或解释,“拥军是我应该做的。”

Wendy与李干事Wendy与李干事

给小战士们分享自己的军旅回忆给小战士们分享自己的军旅回忆

  原来,Wendy从小与空军结下不解之缘,曾在部队文工团受过训练。后来当公司发展到南宁等地,Wendy带领公司员工们和当地空军文工团同台演出,切身感受了军民团结一家亲。

(了解更多《Wendy下午茶》节目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dy下午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