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汉阳国际首届大牌超级返场日 树立行业促销新标杆

icon 2018-07-27 11:54:16
icon 0

摘要:7月25日上午,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YEAH”定金翻倍暨第一届大牌超级返场”新闻发布会,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宜尚酒店隆重举行。

  7月25日上午,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YEAH”定金翻倍暨第一届大牌超级返场”新闻发布会,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宜尚酒店隆重举行。

现场图现场图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广、战略企划中心总监张阳、湖北区域企划营销部长李翰林、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邓昌振、副总经理李金凤等人与会。来自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搜狐网、亿房网、网易、新浪乐居、腾讯网、大楚网、得意网、荆楚网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及三十余家高端品牌商户老板共同出席这一会议。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战略企划中心总监张阳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战略企划中心总监张阳

  “继超级品牌日之后,“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YEAH”定金翻倍暨第一届大牌超级返场”活动正式亮相江城,这个购物节传递给江城百姓的不仅仅是最低的折扣,更是向江城人民对欧亚达一路陪伴的感恩回馈。”新闻发布会伊始,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战略企划中心总监张阳致欢迎辞表示。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邓昌振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邓昌振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副总经理李金凤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副总经理李金凤

  2015年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开业,标志着欧亚达在构建多元化城市商业综合体方面又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经过三年的飞速发展,现已稳居汉阳区域家居卖场销售第一的宝座,不仅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也逐渐成为汉阳地区极具辩识度的地标!

  7月7日,欧亚达“超级品牌日”登陆全国欧亚达建材家居商场。并以价格优惠,服务周到的活动效果,引发了业内不小的骚动,上演了一部“我的主场我做主”的促销巨作,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超级品牌日”给消费者的优惠都是实实在在的。据悉,欧亚达举办的“超级品牌日”,是集团针对全国所有卖场打造的一个全年最低价进行销售的购物节,此次““YEAH”定金翻倍暨第一届大牌超级返场”活动,欧亚达汉阳国际整合优质商家资源,联手多家建材家居“超级大牌”,涵盖全品类产品,以“超级低价”力推“定金翻倍”的超级促销活动。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湖北区域企划营销部长李翰林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湖北区域企划营销部长李翰林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湖北区域企划营销部长李翰林透露,本次““YEAH”定金翻倍、惊爆三小时”为消费者推出了以“预存20元抵3200元”为首的五大优惠政策,绝对能让消费者任性购、痛快购。除了优惠的活动、大幅度的折扣力度、物美价廉的爆款产品,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还提供了抽大奖活动,满额即可领取免单大奖等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8月10日夜宴,下单顾客和到场消费者还有机会领取500元购物卡、扫地机器人、空调等丰富奖品,保证让消费者惊喜连连。


商户代表商户代表

媒体代表媒体代表

  作为商场的合作方,对商场的决策表示极力认可与支持,这无异于是对商场活动的顺利进行投下一颗定心丸,正如商户代表在发布会上说到:“这场活动不仅仅是商场的活动,更是我们商户的集体活动,我愿意同商场一起,拿出满满诚意,回馈广大江城消费者。”而刚在“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与欧亚达有着深度合作的房天下,作为媒体代表方表示:“欧亚达集团在武汉地区有着巨大影响力,七月的活动已经让我们见证了她的实力,八月,我们将全力将汉阳国际广场的活动推广出去,让优惠信息传递给所有的武汉购房者。”

嘉宾合影留念嘉宾合影留念

  现场媒体表示,欧亚达汉阳国际在欧亚达这样的高端卖场不仅能够购买到优质高档的商品,还能感受到舒适的绿色体验购物环境,8月10日—8月19日,欧亚达汉阳国际店又推出“定金翻倍”的实在优惠让利活动,就更具有吸引力了,加上欧亚达对于产品价格和质量做出的强硬承诺,将彻底避免“假折扣”现象在欧亚达出现,因而必将成为家居行业诚信促销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