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店庆 千万豪礼送江城

icon 2018-08-04 21:47:16
icon 0

摘要:湖北省乐享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属于盛捷装饰集团旗下武汉分公司,盛捷装饰集团全国分布10余省市,共计开设28家分店。

  湖北省乐享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属于盛捷装饰集团旗下武汉分公司,盛捷装饰集团全国分布10余省市,共计开设28家分店。集团2002年成立以来,服务全国40000名业主,湖北省乐享家装饰工程公司自2016年成立。三年来,服务江城3000户家庭。并获得过荣获“2017年度诚信十佳企业”、被评为湖北省商会“副会长单位”等奖项。公司秉承“业主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的原则,2018年集团公司更是推出“创一流企业,建精品工程”的要求,贯彻全年服务江城业主。

乐享家装饰

  湖北省乐享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肖文涛副总经理,面对记者的采访这样讲述到:”2018品质年“创一流企业,建精品工程”,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个目标、一个承诺、一个责任。我们将会把这当成今年的工作目标,把这一份承诺献给江城老百姓,把业主对我们的信任化成肩膀上的责任。全心全意服务消费者”。

  另外,据记者了解到,湖北省乐享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3周年庆典于8月18号在雄楚大道卓刀泉广场4楼举行。为表达江城业主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公司周年庆典推出了各种优惠大礼包,直省60000元,更有免单装修大礼包等着您!

乐享家装饰

 1、家具大礼包:价值11900元(包含沙发、茶几、电视柜、1.8米双人床、床头柜、1.5米双人床、床头柜、餐桌、餐椅)

  2、软装大礼包:价值19750元(包含全房窗帘、全房灯具、全房开关面板、入户水阀、卫生间纸巾筒、卫生间毛巾杆、卫生间浴巾架、卫生间衣钩、卫生间马桶刷、全房壁纸、绿植、装饰挂画、厨房精品刀具一套、厨房锅具七件套、床上四件套)

 3、家电大礼包:价值26184元(包含TCL55寸液晶电视、TCL7公斤滚筒洗衣机、TCL三开门冰箱、抽油烟机、炉灶、热水器、动感单车、智能扫地机器人、足浴按摩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

  4、主材大礼包:价值10868元一线主材免费升级全场任选(包含全房木地板升级、全房大地砖升级、厨房墙地砖升级、卫生间墙地砖升级、卫生间洁具升级、厨房橱柜升级、卫生间铝扣板升级、卫生间门升级、厨房门升级、卧室门升级、水电材料升级、乳胶漆升级)

 5、终极大礼包:终极大奖、装修费全免, 价值您说了算!

乐享家装饰

  广大需要装修的新老业主,快快抓住这次大型周年庆典活动吧!一年仅此一次机会,仅限8月18号周年庆典当天。届时乐享家人在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卓刀泉广场4楼欢迎各位业主朋友们的到来。公司崇尚“以诚为贵,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近百名设计师,现有4000平展厅供消费者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