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琦《非是》艺术作品今起将在新文化空间鹅社展出

icon 2018-09-21 09:48:13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1日—11月20日,青年艺术家谢琦的《非是》个人作品展将在鹅社书店艺术馆震撼启幕。

谢琦鹅社策展

  2018年9月21日—11月20日,青年艺术家谢琦的《非是》个人作品展将在鹅社书店艺术馆震撼启幕。

  《非是》的想象之旅

  此次参展作品包括《长江某月27号》、《长江某月30号》、《长江一。二桥》、《十二生肖——龙》、《钱=Money,10≠10》、《钱= Money,1≠1硬币系列》等,还有部分谢琦的创作手稿也会一并展出。

  对于此次展品的创作初衷,谢琦表示,他希望通过艺术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同时改变正常观看作品的习惯,设定不同的角度观看同一件作品,让观众质疑自己以及其他观看者所看到图像的真实性,让观众与作品产生一定的互动和共鸣。

  谢琦的艺术作品承延了波普艺术借用大众图像进行创作的特点,构成一个动态化的观念性空间。作品旨在强调图像意义的不确定性、可转换性,为观众带来辽阔的想象之旅。

  此外,谢琦的艺术创作还十分重视新媒体、新材料的实验与运用,激活了作品的视觉张力,打通了作者与观者互动的通道,为观展者提供全新的视觉体验。

  细观谢琦的展品,不难感知他对艺术创作的研习、对自然美的发现、对艺术理念的钻研、对传统文化的汲取、对表达语言的探索等方面的用心和天分。艺术品作为艺术劳动的成果,艺术家所赋予作品的内涵越丰富、越生动,艺术语言表达的越独特,艺术技巧的难度越大,其作品的收藏价值就越高。

  因此,谢琦创作的《迷失后的清醒之二》被北京保利艺术中心收藏,作品《长江某月31号》被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收藏。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银小宾评价谢琦是“当下中国艺术实践的动人景观中颇具代表性的青年艺术家”,不难预计其作品未来的艺术价值与增值空间。

  鹅社的文艺复兴

  作为此次作品展的主要策展机构,鹅社书店艺术馆也很具亮点。

  鹅社位于汉口青岛路平和打包厂,是武汉新兴的文艺爱好者聚集地!日前,鹅社艺术馆已盛大开业,搜罗陈列具有传承价值的文玩物件、艺术画作等,集寄卖、展览、销售于一体,形成独具特色的新文化空间。

  这次谢琦的个人展正是鹅社艺术馆开业的重要活动之一,不少作品已被业内人士纳入收藏计划。同期举办的还有“会说故事的空间陈设”主题展,为文玩爱好者提供淘得古董宝贝的机会,包括老相机、奥地利古董玻璃邮票、清代刻山水白铜镇纸、清代刻人物白铜墨盒、收音机、拨号电话机等。

  不久,鹅社书店也将正式开业,欢迎所有热爱文艺的市民朋友来此观展体验!

  展览地址:江岸区青岛路多牛世界(平和打包厂旧址)B栋一号门4楼

谢琦简介

谢琦青年艺术家谢琦

  1982年生于湖南

  2006年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本科毕业

  2016年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研究生毕业

  同年留校任教至今,现生活工作于武汉

  个展

  2014年《水文图志》谢琦个人绘画作品展  湖北美术苑美术馆大楚艺中心

  2017年《外张与内游》李寒笑.谢琦双个展  重庆华人当代美术馆

  重要获奖

  2005年作品《二个月后》入选湖北第二届高等学校美术大展 获优秀奖

  2012年作品《长江某月26号》获得中国当代美术文献提名奖

  2014年作品《十二生肖——虎》获得首届“雅昌.保利”新势力提名奖

  2014年作品《迷失后的清醒之二》获得第一届“雅昌.保利”新势力三等奖

长江某月29号  33.5 X 41.5cm 布面综合材料 2010年长江某月29号  33.5 X 41.5cm 布面综合材料 2010年

长江某月30号 110.5 X 115.5cm   布面综合材料  2009年长江某月30号 110.5 X 115.5cm   布面综合材料  2009年

长江某月27号  95.5 X 200cm 布面油彩 2009年长江某月27号  95.5 X 200cm 布面油彩 2009年

《钱=Money,1≠1硬币系列》 50 X 62 X 6cm X6  亚克力丝网印刷  2017年《钱=Money,1≠1硬币系列》 50 X 62 X 6cm X6  亚克力丝网印刷  2017年

《钱=Money,10≠10》 70 X 110cm 实木 丙烯  2016年《钱=Money,10≠10》 70 X 110cm 实木 丙烯  2016年

《十二生肖——龙》122.5 X 144cm  丙烯  2015年《十二生肖——龙》122.5 X 144cm  丙烯  2015年

《 无题》  17 X21cm 实木  丙烯  2017年《 无题》  17 X21cm 实木  丙烯  2017年

《 共存的加减》 17 X21cm  实木 丙烯 2017年《 共存的加减》 17 X21cm  实木 丙烯 2017年

手稿1  2009年手稿1  2009年

手稿7 2009年 手稿7 2009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