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量体裁柜 刘仪伟现身徐东欧亚达为业主做冰皮月饼

icon 2018-09-15 17:50:53
icon 0

摘要:“金牌厨柜,量体裁柜”品质发布会在徐东欧亚达举行,主持人刘仪伟应邀出席,与大家分享自己做饭的心得,他笑言“没有不会做饭的人,只有不愿意做饭的人。那一定是因为厨柜没有选好。”

刘仪伟

欧亚达徐东店欧亚达徐东店

  今天著名主持人刘仪伟现身欧亚达与众多消费者提前欢度中秋,应金牌厨柜的邀请,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做饭的心得,他笑言“没有不会做饭的人,只有不愿意做饭的人。那一定是因为厨柜没有选好。”

刘仪伟体型测量刘仪伟体型测量

刘仪伟体型测量刘仪伟体型测量

  金牌厨柜在行业首推量体裁柜,全面提升厨房生活,让下厨变得更轻松。发布会上主持人邀请刘仪伟亲自体验金牌通过测量仪,快速准确地为业主量身定制出适合自己身高体型的厨柜规格,两秒出数据。个子不高的刘仪伟幽默地打趣自己“这是头一次在公众场合公开地量身高”,引来场上一阵笑声。站在量测仪前,两秒钟,为他量身打造的厨柜数据便自动打印出来,他直呼太人性太方便。

金牌厨柜量体裁柜专业品质见证仪式

  此次活动,除了邀请知名主持人刘仪伟为金牌厨柜代言,与大家交流厨房生活的经验,还有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朱灵先生、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朱一为先生等企业领导,以及新浪家居等主流专业媒体共同出席。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朱灵先生致辞)(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朱灵先生致辞)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朱一为先生致辞)(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朱一为先生致辞)

(金牌厨柜量体裁柜专业品质见证仪式)(金牌厨柜量体裁柜专业品质见证仪式)

  多年来金牌厨柜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此次联合清华大学通过大量数据分析中国人体尺寸、操作活动规律及所需基本空间,在行业内首次推出量体裁柜,提出测量手肘高度,定制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厨柜。

  当用户弯曲手肘洗菜、切菜、掌勺时,手肘的高度与水槽、台面、锅具的高度是否合适,直接影响下厨的舒适度。因此,定制适合用户的厨柜,要从测量用户的手肘高度开始。用户通过量体裁柜测试肘高,就能在2秒时间内准确计算出符合用户的灶台区高度和水槽区高度,洗菜不弯腰,掂锅不踮脚,全面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

(刘仪伟现场体验金牌厨柜定制操作台)(刘仪伟现场体验金牌厨柜定制操作台)

(刘仪伟现场体验金牌厨柜定制操作台)(刘仪伟现场体验金牌厨柜定制操作台)

  

(金牌厨柜邀请客户带着小朋友进行月饼的制作)(金牌厨柜邀请客户带着小朋友进行月饼的制作)

  由于临近中秋,金牌厨柜为回馈消费者,定制了节日最优折扣,在嘉宾刘老师的见证下,两位朱总当场签下了活动优惠政策的承诺书,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惊喜。

(新浪家居 张然 图/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