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装饰“武汉开业” 江城首秀正式亮相

icon 2018-09-17 17:16:10
icon 0

摘要:9月15日,位于武昌区友谊大道的方林装饰正式开业,在千余家装业主的见证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武汉完美首秀。

  一次震动行业的新店启幕,一场厚惠江城的家装盛宴。9月15日,位于武昌区友谊大道的方林装饰正式开业,在千余家装业主的见证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武汉完美首秀。

方林装饰

  发于辽沈,立足东北的方林装饰,如今迈向全国。武汉,成为这位家装领跑者情之所系的第一站。

  武汉方林装饰所属的方林集团,是一家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集成家居、主材选购于一体的集团化家居企业。承集团18年深厚底蕴,武汉方林于今年启航江城,从筹备期至今开业不到一年时间,已成为拥有资深设计师200余人,自有工人1000余人,在武汉装修业界崭露头角,并逐渐占有重要地位的明星家装品牌。

方林装饰

  刚刚结束的周六,“方林装饰武汉开业——915百万豪礼开业送”活动现场的鼎沸人声却仿佛仍未消散。体验馆内数百枚彩蛋一砸而空,礼品山层层消减,只剩满地彩花能够记录着当时江城业主们的愉悦之情。

  到场送礼、感恩送礼、1元送礼,达额有奖、交定有奖、签单有奖,豪华家电免费到家,一线品牌一折就卖。方林装饰第一次正式亮相,丝毫没有收敛热情,反而为所有的业主,献上一轮又一轮的意外和惊喜。

方林装饰

  绝对触底的折扣,近乎奢华的赠礼,来源于方林装饰强大的自信,更是源于方林对武汉的重视与诚挚。

  武汉方林装饰位现总体营业面积12000平方米,配套工法展示馆、主流风格样板间、全球精品主材馆等全体系家装体验区块。独创的“1+N”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程的专业系统化家装体验,同时,始终坚持100%自有工人,是全国首家承诺免费终身保修的家装企业。这些无不是方林亮相武汉的底气所在。

方林装饰

  武汉方林装饰的正式运营,是方林独家施工工艺和服务的传递和延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将服务系统化、细致化,用更为完善的家居服务,给武汉消费者以全新的装修体验。

方林装饰

  经历了“武汉开业”狂热开场,未来的方林装饰尤其任重道远。更希望方林装饰能继续秉承方林集团的核心优势,为武汉家装市场带来更为优质的全新家装个性化服务。一颗江城家装的冉冉新星,用更多次的品牌盛典,点亮武汉家装更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