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欧亚达 引领潮流生活新体验 —— 色界日记 美拍艺术

icon 2018-09-10 09:45:42
icon 0

摘要:全国首家潮流美拍艺术馆——色界日记将于9月9日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正式开放营业!

  全国首家潮流美拍艺术馆——色界日记将于9月9日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正式开放营业!《色界日记》是由武汉华睿文化联合重庆互艺视界共同精心打造的潮流美拍艺术馆,目前已开放场景区域1800㎡,硬件设施齐全,50个主题创意空间任意切换,只为给您营造美拍艺术体验,色界日记最新创意场景包括纯白心情、我的挚爱、甜甜圈之恋、office time、色彩森林、水果下午茶等。一起来色界日记迎接有趣好玩的事情,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欧亚达

  潮流生活成就了色界日记艺术馆,家居生活同样是一门艺术。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生活美学馆,赋予当代潮流生活以家居美学艺术的沉淀,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生活美学馆以传递家居美学为导向,倡导环保、健康、时尚的家居生活。相信通过专业化品牌服务,欧亚达生活美学馆能够更好的满足当今消费者对高端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

欧亚达

  正值中秋国庆黄金假期来临之际,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特别献礼江城新老顾客,推出多重惊喜活动——9月15日早市捞实惠,8:00起供应免费早餐,享满5000减100特权,抢到就是赚到!现场更有iPhone9大奖循环抽、家居精品低价买断,双节惠利至高26%终极返现!让您在国庆假期可以放心挑选心仪商品,安心享受潮流家居体验。

欧亚达

  关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官方微信号了解活动详情,还可免费看爱奇艺VIP视频大片!

  活动地址: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汉口火车站西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