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同庆,来欧亚达装家豪礼折扣一起享

icon 2018-09-11 16:08:03
icon 0

摘要:9月21日至10月7日,欧亚达家居双节献礼,感恩钜惠,七店联动优惠大放送。返现、赠礼、抽奖等该有的全都有,还有10000+买断名品特供等你来。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也恰逢国庆、中秋双节的好日子,家国同庆,装家也是豪礼折扣一起享。9月21日至10月7日,欧亚达家居双节献礼,感恩钜惠,七店联动优惠大放送。返现、赠礼、抽奖等该有的全都有,还有10000+买断名品特供等你来。

欧亚达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1日夜宴—2018年10月7日

 活动地址:欧亚达建材家居各大卖场(具体详情以门店公告为准)

10000+特供买断名品】

  顾客到店凭卡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购买买断品资格,安华马桶299元、圣象地板69元/㎡、顾家功能椅399元、顾家无忧枕11元......万款特供买断名品低到不敢想。

【至高返现25% 

  活动期间,凡在参加活动专卖店购物缴款,均有机会享受5%、10%、15%、20%返现或减现优惠。

  【满额就赠礼】

  活动期间,顾客凭卡至参加活动专卖店购物,累计实付满额即可获赠100元、500元、1500元、3000元相应档位豪礼,还有万元大奖在等你。

  【大奖循环抽】

  顾客到店凭卡消费即可获得1张抽奖券,满3000元即可获得1张,满6000元即可获得2张抽奖券,上不封顶,数量有限,抽完即止,9.21夜宴现场还有4999元惊喜大奖。

  【老宅新家

  活动期间,顾客凭卡到店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家具类保养1次。

 【精品拍卖会】

  顾客到店凭卡消费即可获得参与拍卖环节资格,数量有限,拍完即止

  欧亚达各门店特价品

汉口国际广场

欧亚达

汉阳国际广场

欧亚达

汉阳店

欧亚达

欧亚达

光谷店

欧亚达徐东店

00000

汉口家居馆

欧亚达

  (活动详情请参见店内公示,本次活动欧亚达拥有最终解释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