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家的美”红星美凯龙2019武汉大学宣讲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10-24 18:00:35
icon 0

摘要:“发现家的美”红星美凯龙2019武汉大学主题宣讲会圆满举办

      10月23日,承载着青年学子们的职场期待,红星美凯龙“发现家的美”之2019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武汉大学举行。红星美凯龙总裁谢坚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刘汉宸先生、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集团人力资源五部副总监刘胜利先生、后象设计师事务所(ADF)/合伙人周翔先生及权威媒体新浪家居联合出席本次校招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本次校招宣讲会以探索家居之美为主题,融入设计、讲述、互动为一体,为到场的青年学子们提供了一次与家面对面、全方位的深层沟通与交流机会。对美学的热爱、对职场的未知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即将绽放梦想的毕业生。

是

我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陆续进场,小浪注意到,大家都十分积极有秩序的将简历分类放好,然后回位置上就坐。

活动现场

刘胜利

      伴随着红星美凯龙2019届校招宣传片【寻找星鲜青年】的开播,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集团人力资源五部副总监刘胜利作为本次宣讲的主持人,提出“家居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引出宣讲会主题“发现家的美”,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对家居之美有全新的认知。

周翔

      后象设计师事务所(ADF)/合伙人设计师周翔先生作为此次宣讲会特邀嘉宾从自身的亲身经历及设计参与给大家讲诉了家居美学的魅力。他提到:美是哲学,也是关怀,生活的当下和生活的本质需要时间过程,生活的感受需要在物理空间中完成,也就是所谓的居家设计。

梁海楠

      梁海楠先生首先对来到现场的嘉宾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对红星美凯龙在湖北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简单说明,并介绍了即将举行的“红星美凯龙杯”创享大赛的活动概况。
      梁总称“这是一场关于高校室内设计理念的碰撞,更是与武汉大学校企联动,发掘原生设计力量、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孵化活动”,随后分享的优质样板间设计作品, 引燃了同学们对大学宿舍设计的无限遐想。
      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与赛事,发挥自己的“造家”想象,更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宣讲加入、融入红星这个温馨的“家”。

周扬

       2107星动力代表吴杨同学通过讲诉了自己从初始红星到加入红星的成长经历,引出红星的“集训-轮岗-试岗-沟通-半年度考核”的人才建设制度。她提到,“在红星美凯龙完整的培养机制下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谢坚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谢坚先生首先通过对几个数字含义的解读,引出了红星美凯龙的企业文化、运营板块、发展规模和行业地位。
      他提到,“红星美凯龙一直以职业创业的精神为信仰,肯定每一个个体的价值,尊重每一个成长的独立灵魂”,红星也一直用行动践行着“为有能力有贡献的红星人,谋求物质和精神幸福而努力”的价值观——
      红星发起了“心年轻,新青年”运动,以打造更具活力的团队,采用“计件制”,实现员工的绩效考核和精准激励,将员工视为“合伙人”。
      如今大家已经步入文化反哺的“后喻文明”时代,互联网平台上透明、平等、开放的信息使得年轻人成为核心主力,红星美凯龙需要更多新鲜能量的注入。
      期待更多星鲜青年的加入,与红星一起共建美好世界,畅享居家之美!

是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红星美凯龙的了解,现场进行了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向谢坚总裁进行提问。面对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谢总强调,大学中所学专业能影响你的思考方式,但并不决定你所从事的工作。

的

提问环节结束后,谢坚总裁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
【优秀星动力分享照片】

是

      2017届星动力李义荣,2012届星动力蔡广,2013届星动力王龙, 2017届星动力吴杨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在这家企业的成长经历。

    【会后提问/抽奖】

      现场还设置了“高人气”的抽奖环节:现金红包、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顾家家居乳胶枕等丰厚礼品,紧张、狂欢的抽奖氛围让现场气氛达到一轮又一轮高潮,宣讲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自拍合照】

是

的

      红星美凯龙已发展32年,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有更多的星鲜青年们能加入红星,在此,小浪也祝愿更多即将毕业的星鲜青年们拥有更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