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强势入驻古城襄阳 打造鄂西北高端家具卖场

icon 2018-10-24 18:51:57
icon 0

摘要:10月24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在古城襄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欧亚达建材家居襄阳店正式亮相,意味着欧亚达顺利拿下了“湖北第二城”。

  10月24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在古城襄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欧亚达建材家居襄阳店正式亮相,意味着欧亚达顺利拿下了“湖北第二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常务副总裁赵红平、董事长助理兼供应链金融公司总经理彭成等集团高管,以及来自中国家居协会各级领导、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建材厂商代表、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欧亚达现场嘉宾合影

  襄阳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其经济总量排名位列湖北省第二,无论从经济、人口还是历史、文化,襄阳都是当之无愧的“湖北第二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高度重视襄阳这块风水宝地,果断强势入驻。欧亚达建材家居襄阳店坐落于高新区邓城大道和樊魏路交汇处,总建筑规模超过8万方米,荟萃了全球2万多个家具建材品牌中的顶级品牌,是鄂西北目前档次最高、业态最全、质量最优、服务最完善的标志性家具卖场

1发布会现场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前三甲,欧亚达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加大了市场拓展布局力度,如今已在国内50个核心城市拥有了超过70家门店,并且开店势头持续增长。2018年以来,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欧亚达建材家居商场面世。同时,针对市场大环境的变迁,欧亚达与国美零售等近30家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盟合作关系。

欧亚达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

  新闻发布会上,集团董事长徐建刚表示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也有了更高要求,欧亚达集团会因时而变,因势而变,积极探索商业新模式,以规模化和不可忽视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强势引领着市场,未来,欧亚达还将结合时代的发展对卖场的运营管理进行不断的思考和调整,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利益,经销商的利益,合作伙伴的利益。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供应链金融公司总经理彭成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供应链金融公司总经理彭成

  在与欧亚达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中国知名家居品牌代表们的眼里,欧亚达以强大的实力不断赋予品牌在市场中的认知度和高效的经济增长,并在诚信、服务软、硬件上的提升给予了合作商极大的支撑。当天,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供应链金融公司总经理彭成表示,此次以事业合伙人的身份加入欧亚达团队,是基于欧亚达严谨的市场调研态度,力争确保合作伙伴的利益最大化,以及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家居生活理念的决心打动了他,彭成希望将他多年来在增益供应链的经验带到欧亚达来,让中国家居平台朝着高速增长、高度活跃的方向发展。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赵红平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赵红平

  会上,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赵红平先生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欧亚达的发展战略,赵红平介绍说,未来欧亚达将以每年新增50—80家店左右的步伐稳步前进,将更加完善客户的服务和体验,加大与各协会、品牌联盟的深度战略合作。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襄阳店耀世启航襄阳店耀世启航欧亚达剪裁家居襄阳店总经理李兵

欧亚达建材家居襄阳店总经理李兵

  欧亚达建材家居襄阳店总经理李兵对襄阳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襄阳项目周边业态、交通分布、消费市场、物业背景、及楼层品牌布局的优势,得到了众多厂商与经销商的高度认可,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更是让他们感受到十足的信心。

团队祝酒团队祝酒

  当天参会的中国家居行业协会代表对欧亚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欧亚达作为建材家居业界标杆,多元业态齐头并进,多维度的体验模式,不断的将消费者对时尚家居的需求变为现实,同时也为广大品牌、合作伙伴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欧亚达建材家居襄阳店将为襄阳乃至鄂西北地区打造一个全新商业范本,增添城市的新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