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瞻远瞩,海阔天空!高牌地板&海天恒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8-05-23 11:59:01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16日,高牌地板与行业翘楚“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海天恒基集团旗下母品牌海天装饰展开深度合作。

  2018年5月16日,高牌地板与行业翘楚“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海天恒基集团旗下母品牌海天装饰展开深度合作。

1

  双方将在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基础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打造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共同打造中国家装市场“航母”。

2

  海天装饰作为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旗下四大直营连锁品牌之一,经过23年发展,覆盖全国18个城市,服务超过20W个家庭,自主创新出“整装模式、全案设计”的科学家居设计体系,是中国专业家装的领跑者。

1

11

  高牌地板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并连续10年获得此殊荣,经过18年的品牌积淀,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就行业领军品牌。

5

6

7

  在对高牌地板的商务考察中,海天装饰集团从企业文化到管理模式,从产品质量到市场潜力,进行了一番深入的了解,认为双方都立志于长远发展、快速发展,目标一致,企业文化非常契合,并表示对之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8

  此次高牌地板与海天装饰签署合作,必将达成更深层次的共赢,实现资源高度整合,极力为消费者带来服务体验的全新升级。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