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仕装饰推出“零风险”家装新模式,消费者对此买账吗?

icon 2018-05-23 11:45:43
icon 0

摘要:2018.5.18日的那场“武汉家装行业研讨会”后,武汉名仕装饰作为四家网的深度合作战略伙伴,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首度推出的“从零开始新家装,装修从零风险开始”的家装新模式,犹如一声惊雷引起了业内人士们的高度关注和激烈讨论!

  2018.5.18日的那场“武汉家装行业研讨会”后,武汉名仕装饰作为四家网的深度合作战略伙伴,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首度推出的“从零开始新家装,装修从零风险开始”的家装新模式,犹如一声惊雷引起了业内人士们的高度关注和激烈讨论!

  行业内的事引起行业内的从业人员的关注,这并不稀奇,我们更好奇的是,作为消费者对这一举措反应如何呢?

  今天我们实地探访,在武汉名仕装饰总部体验馆,接触采访了多名前来咨询装修的业主朋友,从他们那得到了最新的第一手反馈。

  记者:你好,请问您知道名仕装饰刚推出的“零风险”家装的事吗?

  咨询业主:在网上看到了一些报道,今天就是来咨询这个事的。

  记者:就是说,您对这个新模式还是比较感兴趣的?

  咨询业主:嗯,毕竟装修不是小事,装修款不是个小数目。

  记者:您现在详细咨询后,有什么感觉呢?

  咨询业主: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吧,钱先放在银行那监管,做完一段再给一段的钱,跟其他的“先装修后付款”相比,看起来是要靠谱很多。

  记者:那么这会是您最终决定是否选择名仕装饰的原因吗?

  咨询业主:目前我还在了解阶段,想再看两家装修公司。但不过他们的这个新模式肯定会是考虑在内的重要因素之一。

  之后,我们又采访了一位刚刚与名仕装饰的设计师谈完设计方案的业主。

  记者:你好,请问您是已经跟名仕装饰签约了吗?

  装修业主:嗯,刚刚签的。

  记者:那名仕装饰的设计师应该给您详细讲过他们推出的“零风险”家装的新模式吧?

  装修业主:嗯,我们家也就是看中了这一点,在接触的3家装修公司里,最终选了他们。

  记者:那看来您对这个新模式很认可啊!

  装修业主:他们前几天不是才搞了个那么大规模的发布会吗?我觉得这个东西对他们来说,肯定不只是随便说说吧,不然也不可能找银行来合作了。

  记者:嗯,祝您开工大吉!

  装修业主:谢谢!

  通过实地探访可以看到,消费者普遍对武汉名仕装饰推出的“从零开始新家装,装修从零风险开始”的家装新模式还是比较认可的。如果你也正好是一个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不妨也来咨询看看。

名仕装饰体验馆: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K4栋2区3楼,Tel:027-8488982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