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金生 钜惠继续

icon 2018-05-02 16:27:25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9日至5月6日,合富金生,激情五一,钜惠继续 !

  忙碌许久,终于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大部分人选择抓住春天的尾巴,收拾行囊,游山玩水。然而合富金生,比你更会玩~

1

  咱们一起来看看合富金生,五一怎么玩?

  1、赢机惠  两次机会  赢最高4999元现金大免单

  活动期间,在参加活动的商户购物满1000元,送现金抽奖券1张,满2000元送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10张封顶。凭券可参加5月1日在V2V3馆大屏幕连廊和5月6日在V1馆中庭举行的现场抽奖活动。一张奖券,两次机会!

  2、惊爆惠  数百商品惊爆价,部分产品秒杀限量1元购

  活动期间,5月1日在V2V3馆连廊举行建材产品限时抢购;5月6日在V1馆中庭举行家居产品限时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买到就是赚到!

  3、特价惠  五馆联动送特价,部分商品3折起

  活动期间,V1V2V3V4V5馆千余商品做特价,家居、建材、装饰,品类齐全,一站式购齐,部分产品3折起。价格低到没朋友!

  4、赠礼惠  满额赠好礼,还送运动大礼包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加活动的商户处,购物满1000元以上即可获得卷纸、空调被、电火锅、电风扇、电磁炉等相应礼品。另额外赠送由美嘉国际健身运动中心提供的价值880元的“运动大礼包”。

  5、点赞惠  微信集赞送礼品

  活动期间,关注“合富金生家居建材城”微信公众号,转发合富金生五一活动任意微信内容,集赞25个送雨伞1把,集赞35各送卷纸1提,集赞55个送空调被1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亲临现场兑礼品!

  是不是倒吸一口凉气,合富金生也太给力了吧 !没有它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是

  活动从4月29日开始,一直到今天,持续火热,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现场的顾客,简直拿礼拿到手软。

我

  除了年轻的朋友,许多叔叔阿姨也热情参与,他们纷纷表示,合富金生举办的这次活动,非常贴心,让他们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五一。

 额

是

  参与抽奖的朋友,兴奋地来到兑奖处,兑换礼品。恭喜他们啦~

 额

3

  五一小长假虽然过去了,钜惠还在继续,无论你是只想葛优躺,还没爽够嗨够的上班族,还是喜欢热闹的活跃分子,在合富金生,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一份欢乐,还有一大波惊喜优惠等着你,为你增加能量,保持电力十足!不信,来瞧?!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9日至5月6日

  活动地点: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烽火村特1号(烽火集团旁)

  活动咨询电话:027-88117777 88087007 8808689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