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现身武汉居然之家,武汉家居进入智能新时代

icon 2018-04-27 14:39:10
icon 0

摘要:一进家居卖场大门,立马就有一个萌萌的大眼睛机器人迎上来,一边说“你好”,一边求握手。

  一进家居卖场大门,立马就有一个萌萌的大眼睛机器人迎上来,一边说“你好”,一边求握手。昨天,顾客梅女士一走进居然之家汉口店,被这一幕惊喜了。
      居然之家运营管理部陈女士告诉记者,武汉居然之家首批引进36台智能机器人,分别投放到5家门店使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这是武汉地区首批机器人进入家居卖场“上岗服务”。同时,也意味着武汉家居进入智能新时代。
 

tnr

      这些机器人,属于服务型商用机器人。
      为了顺应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积极探索新零售的经营模式,同时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居然之家正在全力打造智能型卖场,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此款服务型商用机器人。
      目前,这些可以自称“居小然”的商用智能机器人,已投入到卖场日常管理中,消费者到店即可零距离向机器人咨询、对话和互动。
它的“智力”还还处于“幼儿期”,可以向顾客提供导购、提醒服务,也可以陪着进店的小朋友“卖萌”,以便大人安心选购心仪的家居产品。
      卖场正在对它进行调试,安装、添加相关程序,比如,整个楼层的3D地图扫描,以便它能全面掌握楼层“地理资讯”,更好地为顾客服务。今后还将进一步升级其“大脑”,增加更多的服务内容。

eh

  湖北居然之家各分店,即日起至五月一日,正在举行“五与伦比 居然放价”促销活动。除了返利、特价、砸金蛋、一元换购、预存20变100、大抽奖等常规活动形式外,还拿出“赠品型机器人”作为促销新玩法,你购物,一不小心,就可能赢得这款“赠品型机器人”。
      居然之家希望,借此给消费者带来一丝惊喜,让消费者进一步亲近人工智能,给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