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阻燃胶合板产品介绍

icon 2018-05-20 10:40:49
icon 0

摘要:泰尔美阻燃胶合板产品介绍

1

1

1

1

  泰尔美阻燃胶合板机理

  1.障碍理论

  依靠阻燃剂的表面覆盖作用阻止木材(或胶合板)表面与周围环境进行物质和能量交换,既切断了氧气的供给,又抑制了可燃性气体的产生,有效地减缓了木材的热解。

  2.热理论

  由于阻燃剂在木材(或胶合板)中起散热、吸热和隔热作用,有效地抑制木材(或胶合板)达到热分解温度和着火点。

  3.不燃气体稀释理论

  阻燃剂受热时分解出不燃气体而降低燃烧面周围(或阻燃胶合板外层)的热量。同时,不燃性气体稀释了可燃性气体的浓度,干扰了燃烧连锁反应。

  4.自由基捕获理论

  卤素系列等阻燃剂在热分解温度下能生成活性很高的游离基。这些游离基能捕获木材燃烧时释放出的活性极强的OH-和H+,干扰燃烧连锁反应。

  5.挥发物降低理论

  阻燃剂催化木材热解过程,使它朝着产炭量增加和可燃性气体减少的方向发展,以形成表面木炭保护层并抑制有焰燃烧。

1

1

1

  阻燃处理剂

  硼化物

  它是一类品种较多的无机阻燃剂。主要有硼酸锌、偏硼酸钡、硼酸、硼砂、氟硼酸铵等。这些化合物在高温下会生成固溶体,包覆在材料表面,隔绝空气,促进炭化作用。

  磷化物

  含磷化合物分无机和有机两大类。无机阻燃剂主要有聚磷酸铵、磷酸二氢铵、磷酸胍、六氟磷酸铵等等。有机阻燃剂主要有三氢丙基磷酸脂、四羟甲基氯化磷、三磷酸脂等等,含磷化合物品种多,应用范围广。它们在高温下,具有促进炭化和阻止火焰蔓延的作用。 

  卤素化合物

  含卤素阻燃剂大部分是有机卤化物,如四溴双酚A、四溴丙烷、各种卤化磷酸脂等。无机阻燃剂有氯化锌、氯化锑、溴化铵等。他们遇高温能生成卤化氢,与燃烧过程中生成的活性游离基团反应生成活性差的基团,阻止连锁反应,减少燃烧速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