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丹利家居STANLEY——武汉光谷居然之家盛装开业!

icon 2018-05-03 13:49:51
icon 0

  2018429,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武汉·光谷居然之家盛装开业!届时居然之家分公司副总蔡得法先生,居然之家光谷店总经理熊成娇先生,STANLEY家居全国直营总经理皮圆喜先生,全国销售总经理Larry Lian先生及特邀嘉宾们亲临现场启动开业剪彩仪式。

(美国史丹利家居STANLEY居然之家光谷店开业水鼓表演)(美国史丹利家居STANLEY居然之家光谷店开业水鼓表演)

(美国史丹利家居STANLEY居然之家光谷店开业剪彩仪式)(美国史丹利家居STANLEY居然之家光谷店开业剪彩仪式)

(美国史丹利家居STANLEY居然之家光谷店开业顾客等待宣布优惠活动)(美国史丹利家居STANLEY居然之家光谷店开业顾客等待宣布优惠活动)

(开业店面位于居然之家光谷店4楼)(开业店面位于居然之家光谷店4楼)  全国销售总经理Larry Lian先生现场还带了厚厚一扎美金,宣布当天到店客户都可以领取史丹利家居开业美金红包。除了美金红包,Larry Lian先生现场总裁签售返现,满额还能砸金蛋,现场氛围好不热闹!

(Larry Lian先生准备的厚厚一扎美金红包)(Larry Lian先生准备的厚厚一扎美金红包)

(总裁签售)(总裁签售)

(排队等待砸金蛋)(排队等待砸金蛋)

(开业优惠)(开业优惠)

关于我们:

    STANLEY史丹利,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专家。公元1843年在美国建立,至今已有175年的历史,中国区总部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以及国际顶级的生产设备和电子数控的生产系统。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以其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和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专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美国史丹利美国史丹利

美国史丹利美国史丹利

  2018429,我们在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武汉·光谷居然之家等你!不见不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