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亲 吻大赛 “剩”者为王终极大奖抱回家

icon 2018-04-23 15:17:31
icon 0

摘要: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在4月21日提前引爆市场热潮,并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举办了“相亲大会——激情热吻大赛”,最终李先生以最长时间吻姿,赢得了比赛冠军,获得床垫一张。

  随着五一家居销售旺季的到来,不少家居卖场纷纷开展五一大促活动,希望在黄金周为顾客带来更多实惠。欧亚达凭借其在业界出色的市场整合能力,展示了不同于以往的促销力度,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在4月21日提前引爆市场热潮,并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举办了“相亲大会——激情热吻大赛”,最终李先生以最长时间吻姿,赢得了比赛冠军,获得床垫一张。

1

  欧亚达举办此活动,旨在宣扬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现场不仅要比拼亲 吻时间长,还要考量亲 吻难度,kiss最久的选手可直接将亲 吻的“对象”带回家。受活动丰厚奖品与趣味性的吸引,前来参赛的消费者顾不上羞涩,亲 吻姿势五花八门,力求放手一吻,赢得现场喝彩声不断。在消费者颇为关注的家居行业,健康低碳生活成为消费者的共识,欧亚达也努力向消费者传递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提出“绿色环保”核心服务承诺,致力为消费者构建健康低碳生活,打造消费者身边的“健康服务专家”,以服务推动品牌价值也成为欧亚达的市场竞争利器。

  此次五一黄金周,相对于其它家居卖场的五一活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的促销政策更为简单、明了,力度更大。如推出的火力全开轰动江城活动,凭邀请卡无需消费进店即可领价值198记忆枕一个、300台全屋家疯狂送、1000份价值398礼品下定就送,10000个金蛋开单即砸没有花里胡哨的包装,顾客很容易理解,在购买家居产品时便能直观的看到商场给予的优惠,特别是4月29日格调沙发特邀明星莫少聪亲临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带您过五一。

  为掀起五一购物狂潮,欧亚达以比往年促销力度更大、宣传范围更广、活动形式更新颖的势头回馈江城人民,当记者询问缘由时,一位负责人回答说:“今年是欧亚达深耕家居行业第26个年头,一直以为,欧亚达坚持为老百姓提供温馨、舒适、周到的家居生活体验。这26年里,有太多的同行、顾客、经销商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才有欧亚达今天的成就,因此,我们诚心诚意的把这份感谢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补贴,也希望把这份感激带给每一位江城人民。”

  4月21日—5月6日,欧亚达武汉7店联合大促,势必为江城人民带来一场五一购物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4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优雅绽放小浪带你来看展|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盛况武汉建材装饰展18日国博启幕 千余新品首秀江城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终结用水场景割裂 海尔智慧用水全屋解决方案亮相武汉兜兜转转百余年,吴家花园的故事该如何续写?“匠心艺术派 热血梦想家” 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天豪美家”活动圆满举办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4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优雅绽放小浪带你来看展|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盛况武汉建材装饰展18日国博启幕 千余新品首秀江城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招募令耀世变革•赢领终端丨索福门业2018年度武汉营销峰会圆满落幕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