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艺术派 热血梦想家” 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天豪美家”活动圆满举办

icon 2018-04-13 22:57:11
icon 0

摘要:4月12日,“匠心艺术派,热血梦想家”2018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企业首站行暨天豪美家艺术灯饰品鉴会活动在天豪美家南国大家装店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活动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

  4月12日,“匠心艺术派,热血梦想家”2018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企业首站行暨天豪美家艺术灯饰品鉴会活动在天豪美家南国大家装店圆满举办。上海在外企业(商会)促进会专家顾问尹静,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李煜与汉沪促进会多名理事及会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艺术来源于生活,必高于生活艺术来源于生活,必高于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由天豪美家灯饰有限公司主办。作为华中区产品风格最全、品种最丰富的灯饰艺术设计中心,坚持走高端产品路线,汇聚国际顶级品质灯饰的天豪美家,在南国店7000平米的展厅内, 将灯饰鉴赏与名画鉴赏相融合,为来自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的高端圈层人士,呈现了一场品质与趣味兼具的高雅艺术品鉴会。

名画与艺术灯饰交相辉映名画与艺术灯饰交相辉映

  随后,天豪美家董事长潘小平更是向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的各位会员无私分享了自己的行业经验。

上海在外企业(商会)促进会专家顾问尹静与天豪美家董事长潘小平及促进会秘书长康女士上海在外企业(商会)促进会专家顾问尹静与天豪美家董事长潘小平及促进会秘书长康女士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主题论坛上,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还特地邀请到上海阅洲咨询创始合伙人、首席专家顾问/培训师、复旦大学冯萌博士,为与会者讲述了《从“管理制度建设”走向“价值提升”》的主题课程。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各位会员的共鸣,大家热烈交流讨论,受益匪浅。

冯萌博士为与会者带来精彩讲座冯萌博士为与会者带来精彩讲座

  据了解,本次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企业分享、主题论坛、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注册进度汇报和工作讨论五个环节。在将近期工作进度进行汇报后,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李煜也对交流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与指导。

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李煜进行指导工作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李煜进行指导工作

  他同时表示,未来汉沪青年交流会将紧紧围绕自身宗旨,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力争把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打造成促进市政建设的品牌组织。

与会主要嘉宾合影与会主要嘉宾合影

  天豪·美家灯饰艺术的天堂,更有智能化的全屋灯光设计。成立于1997年,拥有16000多平米的体验式卖场, 20多年来服务了数十万户家庭注于灯饰人性化设计与服务,让消费者拥有舒适、富有人情味的购灯环境; 


经典美式铜灯经典美式铜灯

梦幻典雅水晶灯梦幻典雅水晶灯

幽隐细腻的东方之美幽隐细腻的东方之美

时尚新颖的Visual Comfort时尚新颖的Visual Comfort

  天豪美家大武汉店7000多平展厅的开放,开启了灯饰行业航母级别的专卖店形式,成为了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独立品牌的灯具专卖店;公司产品同步欧美发达国家和国内各大城市,产品质量通过多个发达国家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从拥有智能销售设计系统,到斥巨资引入云设计平台和VR体验;无论是服务顾客、提升品质还是科技创新,天豪美家一路坚定目标,一路推陈出新,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让顾客们称心满意并先后获得《强优企业》、《十大知名灯饰品牌》等荣誉称号。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居也能以旧换新啦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武汉建博会下周开幕 组团与预登记参观踊跃武汉鸿扬家装长沙木制工厂体验之旅 ——见证鸿扬全房木制品个性化定制实力2018武汉“家居以旧换新”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中国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成立在即 武汉设计师云集红星共探智能科技发展趋势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以旧换新公益行动暨红星半价日发布会携手地方协会共发展 武汉门窗展匠心打造“专业性”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南国大家装设计中心 “未来的异想”艺术展开幕典礼隆重展开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居也能以旧换新啦造梦使者:美好生活的设计师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我的妈妈是个超超超超级英雄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