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

icon 2018-04-09 12:06:30
icon 0

摘要:在捱过2016-2017年的板材行业寒冬之后,2018年板材行业迎来了春天,带来春风的正是泰尔美家居的新模式“运营中心+”

  在捱过2016-2017年的板材行业寒冬之后,2018年板材行业迎来了春天,带来春风的正是泰尔美家居的新模式“运营中心+”。

  该模式刚启动2个月便成功签约21家经销商刷新了板材行业的新记录。签约喜讯在行业内持续刷屏。

1

(泰尔美家居招商成果展示)

  (泰尔美家居招商成果展示)

 什么是“运营中心+”模式?为什么会在短时间内吸引如此多的经销商成功加入?

  其实很多经销商加盟企业的最终目的就是盈利,但是目前行业内很多品牌只有产品没有模式,产品链也不够成熟,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和经销商只是简单的买卖关系,并不能帮助给经销商在销售额上有所提升,所以要吸引经销商,首先要保障经销商有利可盈。

  泰尔美家居凭借超前市场洞察力和竞争力,创新提出“运营中心+”模式,通过完善产品体系,降低物流成本,信息即时共享等方式,实现系统专业规范的运营,从而降低经销商的运营风险,有效保障经销商的利益,让中小型经销商有了做大的可能,这也正是经销商选择泰尔美家居发展的重要原因。

1

 “运营中心+”五大系统保障经销商利益

  1.公司化的管理模式

  泰尔美家居把总经销商当作“分公司”,根据渠道建立部门组织,实现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和规范化。

  2.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速度

  优化物流方式,由经销商直接从运营中心(总经销商)拿货,实现物流模式的转型升级,达到更高效、更优化、更便利、更协同的效果。

  3.信息传达更畅通,风险损失更小

  突破传统模式下的信息不对等,使公司政策、福利、活动等信息直接传达到每一位代理商,保证信息资源的透明化、及时性、准确性。有效减少经销商运营风险,降低运营成本。

  4.全方位运营服务,提升业绩销量

  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资深精英团队全程参与,为经销商量身定制渠道、销售、店面形象管理等落地可实施性方案,近乎全天24h的全方位运营服务,全面帮助经销商提升业绩销量。

  5.完善的产品体系,完整的销售环节

  泰尔美不仅仅是把货卖给经销商,而是帮助经销商更好的将产品销售给消费者,完善的产品体系给经销商提供了更多利润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消费体验。完整的销售环节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协助,产品从出厂到进店,最后到消费者手中才算完结。

  泰尔美家居对产品打造、营销推广以及整体营运的管理等,有着精准和明确的全面布,专业指导、规范的销售管理系统、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经销商解决后顾之忧,为中、小型经销商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1

  泰尔美家居“运营中心+”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是因为其并非纸上谈兵,而是以实际行动在帮助经销商解决痛点和难点,让经销商的营业额得到成倍的提升。

  现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泰尔美正在以迅猛的势头崛起!不久的将来,泰尔美是否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武汉建博会下周开幕 组团与预登记参观踊跃武汉鸿扬家装长沙木制工厂体验之旅 ——见证鸿扬全房木制品个性化定制实力2018武汉“家居以旧换新”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中国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成立在即 武汉设计师云集红星共探智能科技发展趋势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以旧换新公益行动暨红星半价日发布会携手地方协会共发展 武汉门窗展匠心打造“专业性”30年前双滚筒需求难倒全世界 3年前卡萨帝发明双滚筒进军全世界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IMOLA陶瓷武汉旗舰店重装开业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居然之家强势登陆,雄霸恩施势不可挡武汉建博会下周开幕 组团与预登记参观踊跃武汉鸿扬家装长沙木制工厂体验之旅 ——见证鸿扬全房木制品个性化定制实力2018武汉“家居以旧换新”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即将举行热烈祝贺|澳华装饰无忧装武昌体验馆盛装重启憋说话,看完就想有个家——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中国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成立在即 武汉设计师云集红星共探智能科技发展趋势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以旧换新公益行动暨红星半价日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