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地方协会共发展 武汉门窗展匠心打造“专业性”

icon 2018-03-30 16:15:03
icon 0

摘要:3月26日,荆州门窗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荆州市山水酒店举办。

  3月26日,荆州门窗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荆州市山水酒店举办。2018第10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利用本次机会,派专人赴会,拜会会长刘吉才、秘书长刘金鹏,就今后的合作进行商讨。同时针对与会人员一对一发放展会资料,让会员全面了解武汉门窗展。

1

  年会汇聚荆州市当地门窗、门业、辅材配件、品牌经销代理商、媒体及众多会员单位300余人。会长刘吉才做协会工作总结,监事长作协会财务收支报告,现场表彰一批先进企业、对增补理事会员单位进行授牌,市工商联领导在会上殷切寄语所有门窗企业家和从业人员,要把握行业调整产业发展方向,做大做强门窗产业。

  在此之前,武汉门窗展还获得随州市门窗建材协会鼎力支持,随州市门窗建材协会拟组团参与武汉门窗展。宜昌市节能门窗幕墙协会也与武汉门窗展进行合作,大力支持培植湖北专业门窗展。 

2

  由湖北省门业协会等24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8武汉门窗展,将于4月18-20日在武汉国博中心启幕。目前包括美亚达门窗、旭雅铝业、鑫空间门窗、通成密封胶、卓创盛兴节能门窗、大发防火门、奥德森铝木门窗、襄阳理想门业、华禹家居、汉派系统门窗、大板移门、旭格铝业、欧柏龙门业、喜来赫木门、森凯嘉门业、静玉门业、澳乐仕门厂、窗固紧固件、迅杰五金、嘉冉五金、弗兰克门锁、湖南华起、美尚隔断、博美罗帝、永惠玻璃、兴沃不锈钢、兴宇轩门窗、广州金王机械、武汉金源门窗设备、宁波德能等新老客户确定将精彩展出。同期将举办“2018湖北省建筑节能门窗技术研讨会、2018建材家居行业经销商业绩倍增培训会”等配套活动。

3

  据悉,湖北省拥有门窗上下游产业链研发生产、经销企业近万家,但是业内人士只能去北上广参与专业门窗展览会,不但造成费用、时间上的浪费,还不能顾及到中部地区独特有市场特点及解决方案。中部地区亟待培植一个专业门窗商贸交流平台,武汉门窗展将继续构建湖北门窗大数据体系,联合地方协会商会,共同打造中部地区的门窗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0年前双滚筒需求难倒全世界 3年前卡萨帝发明双滚筒进军全世界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IMOLA陶瓷武汉旗舰店重装开业「励·尚」2018柯尚年度峰会圆满落幕“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武汉站-走进陈彬老师代表作之一——国采中心T3展示馆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盛大启幕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30年前双滚筒需求难倒全世界 3年前卡萨帝发明双滚筒进军全世界憋说话,看完就想成个家 ——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IMOLA陶瓷武汉旗舰店重装开业「励·尚」2018柯尚年度峰会圆满落幕温暖荆楚大地 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武汉站-走进陈彬老师代表作之一——国采中心T3展示馆直播预告|东方荟 书法传承与家文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