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

icon 2018-03-30 12:14:23
icon 0

摘要:米其林是一种对待生活和食物的标准,不论从食材处理、营养搭配,还是就餐环境、食用方式和服务,都是一种极致的追求。如此匹配,堪称世界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4.13盛大启动……

  他是我国知名的室内设计师,也是中国设计圈内知名的“美食家”。

  环游过世界各地,酷爱美食的他不仅对味道有天生的敏感,对食材细节的处理和要求,对吃法的讲究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为追求美味的极致,他吃过各国家不同风味的米其林餐厅。

  他是家居界和设计圈都熟知的设计师张纪中。对于设计,他追求每个细节恰到好处的处理,亦如他对待美食高标准。

  什么是米其林的味道?或许因为过高的调性,大多数的我们不会去一尝究竟探寻真味。但如果让你联想到酸甜苦辣咸,或是口腹之欲的肆意想象,那么或许我们对米其林的理解有失偏颇。米其林是一种对待生活和食物的标准,不论从食材处理、营养搭配,还是就餐环境、食用方式和服务,都是一种极致的追求。如此匹配,堪称世界米其林。

  我们可以选择将就,也可以选择更好的诗和远方。对待生活,我们心中有所期待,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413日居然之家家居博览会之厨房文化节,我们开启《环球米其林味道》,并邀请知名设计师张纪中与知名意大利名厨一齐到场,为大家探寻世界米其林,让你把心中的“米其林”带回家。

厨房文化节厨房文化节

 【活动精彩环节】

  主会场(居然之家武昌店负一中厅)

  130-230《环球米其林》分享

  分会场(居然之家武昌店一楼柏丽橱柜)

  营养美食设计师沙龙

  300-500“新生活新主张”厨房生活分享会

    本次活动感谢柏丽,库博仕,恒隆,西门子,厨师等众多大牌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IMOLA陶瓷武汉旗舰店重装开业「励·尚」2018柯尚年度峰会圆满落幕“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武汉站-走进陈彬老师代表作之一——国采中心T3展示馆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盛大启幕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IMOLA陶瓷武汉旗舰店重装开业「励·尚」2018柯尚年度峰会圆满落幕温暖荆楚大地 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武汉站-走进陈彬老师代表作之一——国采中心T3展示馆直播预告|东方荟 书法传承与家文化设计三人行|唯真装饰专访 设计真力量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盛大启幕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