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大家装设计中心 “未来的异想”艺术展开幕典礼隆重展开

icon 2018-04-13 09:37:24
icon 0

摘要:未知与未来,从来都是人们所向往追求的,似乎在艺术的世界里,我们能窥探到未来的些许想象。

      未知与未来,从来都是人们所向往追求的,似乎在艺术的世界里,我们能窥探到未来的些许想象。如今科技的发展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想象,那么我们的艺术又该怎样呈现呢?

g

      去年在北京、纽约等城市掀起的最火、最IN的新媒体艺术展如今终于登陆武汉了,展览将于2018年4月13日-7月16日在南国大家装设计中心正式对外展出,二十余位国内外艺术家将再次挑战传统物理空间的局限性!此次由北京今日未来馆开发并呈献的新媒体艺术展——“未来的异想 新媒体艺术展 | 今日未来馆@武汉”的开幕典礼于4月12日隆重展开。此次典礼政府代表、南国置业领导、各大行业协会会长一行与众多国内外艺术家出席开幕式,为江城人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筵!
      10:00,开幕典礼正式启动,现场来宾热情似火。由设计师展示的沉浸式视听现场将整个开幕典礼推向了高潮。典礼上,参加此次庆典的嘉宾及众多艺术家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引起在场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g

       据悉,本次展览主厅-"矢量空间"将打造一个长25米、高9米的立体折叠式沉浸空间,其中将展示八组最为活跃的新媒体艺术家各具风格的艺术作品。它是通过矢量场的基本概念探讨及展现新媒体艺术的延伸性和想象力,以其超前的艺术理念和表现形式,迅速成为当时新媒体艺术展的现象级代表,吸引众多演艺明星和网红到场打卡!展览将带来经典的沉浸式投影《无穷之屋》,以及互动影像装置《有风的空间二》和VR互动装置《Flow Void》、《颅内动物园及投影映射装置《Digital Heart》等优秀作品。这些展品带来了灯光装置,实验音乐,沉浸式影像,VR、AR交互体验,投影映射等作品,充分利用空间并与观者建立互动促使观者从一个主观的、全新的角度来思考与探讨艺术。另一方面还结合全新的高科技技术,不仅涉及计算机生成技术,同时也结合了VR、AR等虚拟技术,科技技术阵容强大,也是此次艺术家们的第一次的超大面积数字投影的艺术展览。

f

      此次艺术展开幕,不仅是为江城人民提供一个有趣的、可以对未来无尽畅想的设计空间,也是为了响应武汉成功2017年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使文化创意产业成为武汉发展的行动力和支柱产业之一。

f

      据悉,南国设计中心将会以设计、文化为平台,定期组织武汉市乃至国内顶尖水平的设计艺术文化交流、沙龙活动,立志于将南国设计中心打造成武汉设计界的精神地标。
      4月13日-7月16日,#未来的异想#新媒体艺术展|今日未来馆武汉站将持续在南国设计中心向外开放,实属今年武汉必看的新媒体光影展,让我们一起展开对未来的尽情狂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