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品质服务蓄力-居然之家武昌店社会监督员会议圆满落幕

icon 2018-03-31 18:00:49
icon 0

摘要:随着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诚信”“品质”“服务”等关键词再次进驻公众视野。各大品牌商家都在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真正让品质服务不再作为茶余饭后的话题,而是将其落到实处,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感受到。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诚信”“品质”“服务”等关键词再次进驻公众视野。各大品牌商家都在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真正让品质服务不再作为茶余饭后的话题,而是将其落到实处,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服务升级。 

1

      3月31日下午,居然之家武昌店甄选了10名忠实顾客作为社会监督员,并举行“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此举深入践行了“阳光经营,服务大众”的理念。进一步拓宽了社会监督渠道,提升居然之家武昌店服务形象和维护良好口碑。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来到现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并且讲解社会监督员职责,在场的10名监督员,都听得非常认真,不时做笔记。

2

      接下来,社会监督员上台,和大家分享被聘为社会监督员的感受。有一位监督员很激动,他表示十分感谢居然之家武昌店对自己的信任,一定会在任期内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从第三方角度积极与居然之家武昌店沟通,真实反映顾客的意见和建议,为使居然之家武昌店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听完几位监督员的感受后,居然之家武昌店领导上台发表感言。首先他向新受聘的10位社会监督员表示诚挚的感谢,接下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居然之家武昌店的基本情况、以及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希望通过社会监督员对卖场的销售服务、行业作风的监督检查,间接建立起卖场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及时反映消费者的购买感受和需求,进一步增强居然之家武昌店的服务水平。

2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由居然之家武昌店领导为各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且集体合影。看到这幅画面,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相信居然之家武昌店会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遇上书法,跨界融合引潮流憋说话,看完就想成个家 ——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温暖荆楚大地 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直播预告|东方荟 书法传承与家文化听100次方案不及1次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全国42城打样!行业样板间不如用户样板间:北京首个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在用户家内购会丨不是品质,是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重拳出击,诚心为您---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预热趴完美落幕“品质315 诚信进万家”——合富金生315活动精彩纷呈315|澳华装饰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盛大召开品质生活,看你的--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聚焦315,澳华装饰为您保驾护航—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设计遇上书法,跨界融合引潮流携手地方协会共发展 武汉门窗展匠心打造“专业性”30年前双滚筒需求难倒全世界 3年前卡萨帝发明双滚筒进军全世界憋说话,看完就想成个家 ——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IMOLA陶瓷武汉旗舰店重装开业「励·尚」2018柯尚年度峰会圆满落幕温暖荆楚大地 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