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说话,看完就想成个家 ——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

icon 2018-03-30 12:18:47
icon 0

摘要:21世纪, 缺的不是钱,是时间! 如果这里,让你省时又放心,干嘛不去一探究竟!!

      21世纪, 缺的不是钱,是时间!

      如果这里,让你省时又放心,干嘛不去一探究竟!!  

                                              ——题记

      春天来临,又到了家居装修的旺季,很多人选择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布置自己美好的新家。但问题也随之来临, 上班一族不得闲,时刻盯着装修显然不现实,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一并解决你的烦恼,干嘛不去一探究竟?!

      3月29日上午,新浪家居以及其他媒体代表被邀请来到澳华装饰无忧装体验馆,在产品开发部设计师陈晓老师的带领下,深度体验了澳华无忧装的整装模式以及产品理念。

      在参观之前,相信有不少人和小浪一样,抱着很深的疑虑,“无忧装”到底靠谱吗?话不多说,小浪正式为大揭晓答案。

      “无忧装”是澳华装饰新推出的一种家装模式,顾名思义,这种装修模式带给业主的体验是“安心、便捷、无忧无虑的”,但是,它的研发历程却是相当的漫长。陈老师介绍道,整个研发团队考察了多个国家,分析了不同城市的多个整装产品,对比优劣利弊,总结用户痛点,学习先进的生活方式,联合国内外精英设计师,最后进行武汉本土研究,最终研发除了最符合现代人居住习惯的家装产品——无忧装。澳华无忧家装包括王牌设计整体规划、全房产品科学配比、定制套餐透明报价、万千主材任意选配、同步安装先行赔付、入住家装十重监控等在内的九大创新。

      建立“无忧装”体验馆,从用户思维出发,是希望通过将产品的模式、配置、工艺、主材、效果,用权威的数据、真实的场景、图片、视频、模型等更为直观的形式来呈现,从而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无忧装”,客户体验感也更佳。  小浪打趣陈老师:“那这样子免费为客户科普,如果客户不选择你们怎么办?”陈老师说“客户通过无忧装体验馆,了解了很多装修的基本常识,就算后期不找我们装修,也不至于被其它黑心商家蒙骗,也是我们建立“无忧装”体验馆的目的之一。”

      实景展示,让你放心安心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大多数装修小白来说,关注更多的是,美观程度以及一些软装设施,可装修真正容易出问题的部分,恰恰是我们肉眼所难以看见的地方,例如水电,油漆等,澳华装饰推出的“无忧装”产品,将这几个常爱被人们忽略的材料列为不限量供应材料,并且为了更透明化,直接将材料施工实景展示在客户面前,让大家的每一分钱,都花的一目了然。

      在工艺展示区,我们看到了水电展示,陈老师颇为自豪的告诉大家,澳华装饰的水电施工是完全按照国家标准布置的,便捷方便安全。并且也避免了市场上很多家装公司水管施工容易漏水等弊端。同样的,油漆展示区,也让人惊喜,基层板材使用的是无醛OSB板,墙顶面使用的是进口乳胶漆,力求打造专属的“极致环保”生活。悄悄透露一句,澳华装饰是免费为客户升级进口油漆,例如德国品赫,欧博诺等,都是获得环保大奖“蓝天使”的尖端品牌!

      谈及为何要花大力气,做1:1的展示区,陈老师说,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为客户还原施工现场,方便客户拍照片,有标准可循,回去对比自己家里的施工,检查标准是否统一。

      科技照亮生活,让你先人一步

      以上只是开胃小菜,真正大戏即将登场。首当其冲的是,由澳华装饰自主研发的iHome“黑科技”未来家可视化系统。简单来说,2小时内,就可以让客户看到自己装修后的家720°VR设计效果图,更厉害的是在新家完工后,可以直接用设计效果图验收。你担心的卖家秀pk买家秀的问题将不会存在,很多黑心商家为了说服客户签单,会在效果图上做足功夫,尽可能美化,但实际操作时,那都是“闹眼子”,澳华装饰保证,你在效果图上看到的任何产品,都是可以实际买到的硬货,装修效果不会有任何差异化。

      在参观一套港式样板间时,在场的女生们都被一套智能系统所种草,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随意切换模式,例如切换到派对模式时,复古的音乐响起,暖黄的灯光亮起,窗帘缓缓合拢,此刻,开个party不正好?

      当然还有一点也非常吸引人,就是无线充电。只需要你将手机放到wifi面板上,就可以充上电,听说这项黑科技,可是在iPhoneX出道之前,澳华装饰就贴心的为用户安装了iPhoneX的无线充电设备,将科技融入到生活日常之中,不得不服气啊~    

      人性化细节,让你感动常在                        

      都说家是一个人的港湾,住的不温馨怎么行?澳华装饰别以为它是一个“糙汉”,人家可细腻着呢!

      不论你打开衣柜,鞋柜还是厨房挂物件的位置,都为你点上了一盏灯,因为这些地方普遍比较昏暗,光线不充足,有的时候开大灯,可能还会影响到身边的人,例如每天早上挑选衣服时,开大灯会影响家人,不开灯,可能会造成混搭,所以这时衣柜有灯光,是不是尤其重要呢?点亮的不仅仅是一盏灯,也是你的生活啊!

      谈到橱柜,在场的媒体还在议论,怎么橱柜里木板“偷工减料”呢,陈老师看出了我们的疑虑,解释说这其实恰好符合收纳的原理,让空间得到更合理的运用。厨房里常常有各种瓶瓶罐罐,因为太高而放不进橱柜,将上面一块隔板向内减少几公分,“高个瓶子”也能收进橱柜啦!是不是很贴心呢!

      当然这样人性化的小细节还有很多,例如门口的一排鞋柜里,底部没有面板,是为了方便挂伞。卫生间的储物柜里,放了防潮垫。嵌入式的冰箱,和橱柜融为一体,节省了空间。厨房台面一反市面上43公分的狭小长度,超长60公分,让做饭也不会碍手碍脚,还有浴室里360的镜子,满足了每一个爱美的小女生……

      说了太多让小浪种草的地方,看完就一个感觉,赶明儿就想成个家,装修全都交给它——澳华装饰!

      让装修这件“麻烦事”,简单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温暖荆楚大地 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直播预告|东方荟 书法传承与家文化听100次方案不及1次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全国42城打样!行业样板间不如用户样板间:北京首个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在用户家内购会丨不是品质,是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重拳出击,诚心为您---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预热趴完美落幕“品质315 诚信进万家”——合富金生315活动精彩纷呈315|澳华装饰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盛大召开品质生活,看你的--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聚焦315,澳华装饰为您保驾护航—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DISCOVERY潮店】春日物语,让你心旷神怡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欧亚达十大承诺 让每天都是315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IMOLA陶瓷武汉旗舰店重装开业「励·尚」2018柯尚年度峰会圆满落幕温暖荆楚大地 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武汉站-走进陈彬老师代表作之一——国采中心T3展示馆直播预告|东方荟 书法传承与家文化设计三人行|唯真装饰专访 设计真力量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