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样板间不如用户样板间:北京首个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在用户家

icon 2018-03-21 17:01:05
icon 0

摘要:2018AWE海尔发布物联网时代平台品牌战略新成果: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同时,以“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为主题的海尔品质节活动也正式启动,并且迎来北京的首位特殊用户——经济学专家周跃辉。他选购了海尔成套智慧家电,并把自家打造成了海...

      2018AWE海尔发布物联网时代平台品牌战略新成果: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同时,以“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为主题的海尔品质节活动也正式启动,并且迎来北京的首位特殊用户——经济学专家周跃辉。他选购了海尔成套智慧家电,并把自家打造成了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

      告别“东拼西凑”步入“成套”时代

人

      周跃辉,经济学专家,主要从事宏观经济分析、经济体制改革等领域的教研工作。在生活中,他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同其在经济学上的造诣一样高。

      在选购家电时,他表示,“东拼西凑”地选购在送装时,需要多次预约安装,并且在产品出现故障时,需要挨个联系商家解决,既费事、费力又费心。而在品质节期间,作为美好生活提供商的海尔,就以一站式成套设计、一站式成套销售、一站式成套服务3个一站式能力,让他享受到了“美好生活一站购”。

      3个一站式能力打造“美好生活一站购”

      具体来说,在一站式成套设计方面,海尔依托迭代升级的3D云设计平台,可提供全屋一键配置的省心设计,多种风格一站满足。比如,海尔可以依据周跃辉提供的户型布局,推荐一个最适合日常智慧生活场景的解决方案;

个

      在一站式成套销售方面,海尔冰洗空等10大产业线的原创颠覆性爆品,可以保证全屋智慧方案一次买齐,并可根据需要选择套系或自由定制;

      在一站式成套服务方面,海尔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一站式端到端的成套定制服务,全流程生命周期管护,1个服务团队1次性解决用户成套家电的任何服务需求,破解了用户多次选择多方下单、多次安装的费心、费钱、费时等痛点。

      经济学家打造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

      因海尔3个一站式成套能力的良好体验,周跃辉选购了海尔成套智慧家电,并把自家打造成了海尔智慧样板间!

      步入客厅,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自动开启,并将室内的温度、湿度、洁净度等数据传递至海尔电视上。而通过海尔电视,就可以下达空调运行指令。“温度调节至18度”随着话音刚落空调显示温度已调至18度。

      在厨房场景中,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不但能主动监测身体健康状况,并根据检测到的数据推荐健康食谱。不仅如此,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还具备能检测食材保质期、一键下单购买食材、听歌追剧等功能。额

      据他介绍,由于平时较忙,有时衣服刚放入洗衣机就临时有事,衣服洗好后一直要等人回来才能拿出,而放在洗衣机里又容易滋生细菌。现在有了海尔洗衣机再也不用担心洗衣时临时有事,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远程控制洗衣机运行程序和状态。“自从有了海尔成套智慧家电,生活方便了很多,生活也变得更加舒适。”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基于“人单合一”模式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海尔品质节凭3个一站式成套能力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装上“智慧”引擎,打造越来越多的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

的

      经济学专家简介:

      周跃辉,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员,经济学博士。主要从事宏观经济分析、经济体制改革等领域的教研工作。其中,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一书系国内首部系统研究和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著作,并提出了“十论”的理论体系;《新常态下的大国经济》一书获2016年“中国好书”排行榜主题类第六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内购会丨不是品质,是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重拳出击,诚心为您---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预热趴完美落幕“品质315 诚信进万家”——合富金生315活动精彩纷呈315|澳华装饰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盛大召开品质生活,看你的--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聚焦315,澳华装饰为您保驾护航—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DISCOVERY潮店】春日物语,让你心旷神怡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欧亚达十大承诺 让每天都是315十年,安全感早就不是那句“我爱你”因为一口沙拉,我把下半生的美好生活交给......两天签两店,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应城、秭归项目成功签约!聚合力,共崛起!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恢弘启幕内购会丨不是品质,是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城饰森林全屋定制的未来:模块化装修和定制家居结合8万搞定100平地中海风,度蜜月的钱都省了!Maverick美维客家居 2018.3.16如愿启幕重拳出击,诚心为您---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预热趴完美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