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武汉站-走进陈彬老师代表作之一——国采中心T3展示馆

icon 2018-03-28 11:29:48
icon 0

摘要:2018“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7站启动,走进武汉,共同探讨诗意的栖居,聊聊定制、时尚、设计之间的火花。

  2015年,新浪家居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2018“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7站启动,走进武汉,共同探讨诗意的栖居,聊聊定制、时尚、设计之间的火花。

1

  在论坛开始之前,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陈彬老师现身带领设计师团队首先参观了自己的代表作之一 ——国采中心T3展示馆。

  T3作为国采中心的展示馆,是国采中心商务枢纽与精神地标。有别于传统商务空间,更加注重空间的创新协同、分享、舒适及个人需求,以理念灵活、轻松多变,打造出一个放松和舒适的环境,有助于人们互相交流及激发创新的思维。

1陈彬老师正带领设计师团队参观一楼的接待区和整体项目展示区

  项目商业展示运营和联合办公以及社区生活体验被设置在建筑的第二和第三层。对于这样两个功能有区分而使用动线又串连在一起的空间,设计团队希望设定两个极具差异化特质的空间,强化其间对比,并利用体验感上的差异,完成各区域板块的功能需求。

1

1

1陈彬老师正在分享自己版画作品

  三楼是陈老师的版画展,因为陈老师本身是学版画专业的,后来进入了室内建筑设计领域,陈老师作品都源自其空间设计作品,用版画的语言,再去表现自己心仪的室内空间。

2

采中心T3展示馆·设计关键词

  在设计关健词的梳理过程中,“采”被理解为一个动态方式,一个过程,是一个由分散到聚集的过程,先有散的形态:发散、流动、放射;然后才有集的状态:汇聚、收集、沉淀。这个过程由一种垂直的方式,反映在整个展示单位的功能区域的呈现方式上:高层区域的分散、自由、多元、变化、共享;低层区域的单一、纯净、静谧、凝聚。

  空间最终以高冷纯净且充满想象力的方式呈现,美术馆空间的单纯,宗教场所的静默,极简克制的选材和运用视觉透视被拉升的尺度感,糅合成剧场化的场地气氛,这是一个运用物理手段营造的,沉默却充满说服力的空间。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盛大启幕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城饰森林全屋定制的未来:模块化装修和定制家居结合8万搞定100平地中海风,度蜜月的钱都省了!Maverick美维客家居 2018.3.16如愿启幕直播预告|东方荟 书法传承与家文化设计三人行|唯真装饰专访 设计真力量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盛大启幕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听100次方案不及1次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全国42城打样!行业样板间不如用户样板间:北京首个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在用户家内购会丨不是品质,是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