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潮店】春日物语,让你心旷神怡

icon 2018-03-15 15:16:05
icon 0

摘要:物语,源于日本。起初是故事、传说的意思。后来随着人们用语习惯的演变,通常将它赋予情感,表达对事物的喜爱之情。例如春日物语。

      物语,源于日本。起初是故事、传说的意思。后来随着人们用语习惯的演变,通常将它赋予情感,表达对事物的喜爱之情。例如春日物语。                                                                                                 -----题记

      几场大雨过后,告别了冬季,迎来了娇羞的春天。春天在人们眼中,是色彩斑斓,充满生机,温暖人心的季节。忍不住想要为它歌颂,写一部《春日物语》。其实,不用在外面感受,在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就可以享受来自春天的气息。

      走进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就被玻璃幕墙内,树杈和木块的抽象造型,巨大的鸟巢构架设计所吸引,独一无二的卡地亚时钟天顶,也彰显出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一直推崇的个性化设计风格。酷炫有木有?

的

      商场内部,有一部从一楼直达四楼的太空云梯。此外,全新商业空间创意设计,精致实景生活样板间完美打造,都让无数消费者趋之如骛。当然,通过这些感受活力十足的春,还不够!

第一章:春之色

      春天,万物复苏,世界的颜色是缤纷多彩的。家居中,也一改冬日的冷色调,换来俏皮可爱的小清新。

      “米檬”是顾家家居新推出的青春沙发品牌,主打北欧意式风格,它的logo源自一颗小小的米粒,看似渺小,却蕴含无限成长与期待!与正处于成长期的年轻人一样,即使当前一无所有也不气馁,依然保持一颗纯真,积极向上的心态!

      对于这样一个富有青春色彩的品牌,年轻、活力、时尚是年轻设计师进行产品设计时的灵感源泉,大胆的撞色搭配,别致的造型,在“米檬”的展馆中随处可见,这独特的元素正是“米檬”无声的宣告,要用彩色的脚步丈量青春的道路。

是加州阳光

我加州阳光

      这款名为“加州阳光”的皮质沙发系列,一下子就俘获了小编的心。明亮的黄,搭配低调的灰,这样大胆的撞色,在沙发中很少见,扁平的扶手,小巧的造型,更是将人们对沙发笨重又占空间的旧观念一扫而光。这样的沙发,摆在家里,配上春日的好阳光,没有好心情都难呢~ 

我

加州阳光

      不仅如此,坐上去,也感觉非常享受,异常松软的靠垫,一问才知道,原来里面是羽绒材质,轻薄且透气,是不是好想让自己深陷其中呢?!

原木生活原木生活

      看到这款时,小编还有摄影师,就移不动步了,请原谅我们这群依然有着少女心的老阿姨,对于粉嫩的颜色,倒圆角的设计,简直毫无抵抗力。坐在上面,我们仿佛化身日剧女主,生活的烦恼与压力,索性丢在一边,尽情享受这一方空间所带给我们的自由与放松。定睛一看,这款沙发靠头低矮,坐身宽,整个人坐上去,完全可以上演“葛优瘫”,你要不试一试?

      看完“米檬”家的靓丽动人,再一起看看同样被许多年轻人种草的米兰家居。

      米兰家居主打北欧现代风,清新淡雅的颜色,不拘一格的设计,都能让人感觉到满满的春意。

丽娃丽娃

      名为“丽娃”的沙发,同样采取的是多种颜色组合,亮黄与浅绿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又不会觉得刺眼。 

啊

丽娃

      可爱的单人沙发,采取的是前高后低设计,在小编看来,这款简直是缺乏安全感小朋友的福音,坐在里面,仿佛被紧紧抱住,环绕其中,特别踏实,特别安心。

我

丽娃

      不得不提的是,沙发采用了海绵以及羽绒,支撑性强,并且保证10年都不会塌陷,注意!!!10年哦~

      春天,绚烂多姿,就像青春一般,既然留不住,为何不尽情盛开~

第二章:春创造

      如果说冬天万物沉睡,那么春天万物都已清醒,毛毛虫破茧成蝶,花草冲出土壤,而家居行业也在此刻,充满着活力与创造力.

      老板电器就是这样,坚持"创新、和谐、上进"的企业文化,凭借领先的科技和优异的品质,现已成为市场销售的领先者。正像国际诸多顶尖企业那样,驱动老板电器不断向前的,便是日益创新的领先科技。率先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始终坚持科技上的自主创新。

      这款洗碗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容量大,不论你是想洗碗还是想洗电饭煲内胆,都不在话下,而且洗干净后,还自带烘干功能,这可是老板电器独有一套。

w710洗碗机w710洗碗机

      跟大家科普下,不是越大的容量就越耗水耗电,相反,这款尤其节能,居家必备很实惠呀~

      当然老板的主打产品还是油烟机,在小编看来,这简直就是变魔术的时候,只需要伸出手,隔空就可以打开机器,运用温控的原理,让机器免于被我们的油手所污染,是不是很贴心呢。

5700油烟机5700油烟机

      别着急,老板还有更厉害的绝活~

      如果说5700油烟机,是智能化生活的开端,那么w610油烟机简直就是在全智能的路上火速前进。

      可伸缩的造型,取自《三生三世》中的一个祭祀场景,全温控的设计,也象征着你和众仙一般,法力无边。没玩过体感游戏,在这你可以体验一把了。无论是开关,还是控制风速,挥一下手,立刻就有。还有M502,M503等型号的微波炉,也在环保健康生活上更进一步,0辐射无伤害,都是令人惊喜的改变。

是

我

      中西结合的设计,不光体现在店面的装修, 更多的是在产品上,取双方之精华,去其糟粕。

啊

      提到智能化,一定不能错过Haier u+智慧馆。它致力于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融入人们的现实生活,让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变得更加智慧。

是

激光电视

      这一套设备,肯定会让很多人以为是投影仪,其实是100寸的激光电视,让你享受家庭影院的快感同时,还避免了投影仪的缺点,例如光照充足时,屏幕依旧清晰。而且家里有小宝宝的顾客,也不用担心孩子的视力。毕竟它可以吸收大量光,不会刺伤眼睛。

      没错,白雪公主里的魔镜,海尔也创造出来了。集人体感应开关灯,娱乐功能(听歌,看电影,地图),肌肤状况监测,异味检测于一体,让洗澡不再枯燥,一个人也可以很嗨~

是

魔镜

      若琪语音机器人,不仅是个可以陪你聊天的贴心人儿,还可以在你结束一天工作回家后,自动帮你转换回家模式,开启你的懒人模式。这样的的小物品,在Haier u+智慧馆数不胜数。

是

若琪语音机器人

是若琪语音机器人

      如果刚才介绍的潮物是让生活细节智能化,那么现在要介绍的是让你的生活品质得到飞越提升的产品-家庭影院。梦幻的星空,一键智能控制,集成系统,给Haier u+智慧馆一个空房子,它圆你一个星空下看电影的美梦。

我家庭影院

是家庭影院

啊家庭影院

      一口气介绍这么多潮物,不知道你种草了吗?既然春天来啦,就让心动变成行动,来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开启你的春意之旅!

      偷偷告诉你, 3月17日至18日,红星美凯龙湖北中区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即将开启,10万进店礼、CHANEL奢侈品等多重任性大礼等你来拿~

人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地址:

      汉阳区四新大道与龙阳大道交汇处

      电话:027-59403333

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欧亚达十大承诺 让每天都是315十年,安全感早就不是那句“我爱你”因为一口沙拉,我把下半生的美好生活交给......两天签两店,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应城、秭归项目成功签约!聚合力,共崛起!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恢弘启幕旅游出行,火车站不再让你发愁!聚焦3.15·汉阳区新增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定在汉阳红星!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2018新年招待会圆满举行2018年美颂雅庭“活出精彩”年会圆满落幕聚势,再出发! 畅想空间高端设计年会盛宴圆满谢幕!不用水不用洗衣液 高端家电再现黑科技 空气洗或成“干洗店终结者”中国家电以色列搏杀 海尔对开门冰箱份额43.9%居第一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欧亚达十大承诺 让每天都是315武汉装饰材料展4月开锣 匠心打造中部商贸平台十年,安全感早就不是那句“我爱你”因为一口沙拉,我把下半生的美好生活交给......两天签两店,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应城、秭归项目成功签约!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居然之家店长接待日 聆听消费者心声青年艺术家贾恒:家园情怀其实是一种动物属性联合政府 协同产业 链接资本 运营地产——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在鄂成立居然之家315服务再升级 联合工商局举办消法宣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