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共崛起!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恢弘启幕

icon 2018-03-06 09:53:52
icon 0

摘要:3月5日下午,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本场发布会,深度聚焦湖北省家居市场行情,权威发布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拓展计划。

      3月5日下午,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本场发布会,深度聚焦湖北省家居市场行情,权威发布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拓展计划。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领导卢庆文、湖北中区总经理梁海楠、近400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及经销商代表、新浪等各大主流媒体齐聚,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的

想

      内部组织架构调整  全面升级综合管理体系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在湖北地区战略拓展的12家商场高层精英团队全新亮相。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刚刚成立不久的红星美凯龙湖北中区旗下各商场总经理的首次对外公开亮相。

团队亮相

      据悉,今年2月23日,红星美凯龙原武汉区域与湖北小区,正式合并成为“湖北中区”。此次,红星美凯龙内部组织架构进行“大调整”,不仅是其内部的组织升级,也是红星美凯龙全新战略升级的重要部署。

      升级后的红星美凯龙湖北中区将搭建更科学、更完善的综合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组织效率,强化公司的管理支撑和保障能力。

      更好整合全省资源  全新战略拓展“大湖北”

      作为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重点地区,湖北省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机会在业界一直被广泛看好,未来,广阔的市场蓝海与盈利机会正逐步向中部汇聚。当前,湖北省正全力打造以武汉市为中心的中部城市经济圈,发挥武汉市的带头作用,向周边地市辐射,推动湖北省经济的全面发展。

的

想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湖北中区总经理梁海楠先生权威发布《红星美凯龙2018湖北省战略计划》。为更好地整合资源,加快在湖北省范围内的战略性拓展,红星美凯龙将在湖北省范围内战略性地拓展商场网络及品牌组合,打造更趋完善、更加成熟的商业生态圈,全新战略拓展“大湖北”,凭借强大品牌号召力和领先商业模式,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全方位激发城市商业活力。

      据悉,红星美凯龙将在湖北省现有8城12店布局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开疆拓土,预计2018年湖北省新开店面4家,包括赤壁、钟祥、大冶、枣阳,新签约项目6个。同时,在3年内完成湖北省13城30店战略布局的发展目标。

      强强联手精诚合作  领跑湖北家居市场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湖北省战略合作签约品牌揭晓,来自顾家家居、金可儿床垫、非同沙发、芝华仕沙发、慕思寝具、喜临门家居、爱依瑞斯沙发、左右沙发、九牧卫浴、华帝电器、恒洁卫浴、好莱客移门衣柜、东鹏瓷砖、世友地板、朗斯卫浴的15个品牌代表分别与红星美凯龙湖北中区总经理梁海楠先生签约。

我

是

      据悉,以上15个品牌将作为红星美凯龙湖北中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2018年展开深度合作。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具价值的主要第三方平台和毫无争议的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将聚合平台优势资源,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攻占湖北省家居市场,成为行业领跑者。

      此外,本场发布会还对红星美凯龙进军湖北8年以来的优秀合作品牌进行了颁奖表彰。同时,对中部家居直销标杆示范基地的武汉额头湾商场展开了项目推介及入驻品牌签约。中部崛起、厚积薄发,期待红星美凯龙重塑家居市场新格局。

      另外,新浪家居作为专业的家居媒体平台,对红星美凯龙的责任意识,以及事件营销和策划的能力,也是极为认可。在2018年,新浪家居会继续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同为行业发声。祝愿红星美凯龙未来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