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政府 协同产业 链接资本 运营地产——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在鄂成立

icon 2018-03-09 21:57:39
icon 0

摘要: 新时代,新产业!3月7日,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华中产业联盟在荆楚大地扬帆起航。咸宁市副市长吴刚、武汉市招商局副局长胡合宇及湖北相关地市招商局负责人,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昊,事业部...

  新时代,新产业!3月7日,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华中产业联盟在荆楚大地扬帆起航。咸宁市副市长吴刚、武汉市招商局副局长胡合宇及湖北相关地市招商局负责人,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昊,事业部产业投资部总经理张震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八大产业集群精英等500余人齐聚汉南绿地铂瑞酒店,通过主题演讲、沙龙论坛、抽奖分享的方式,产业协同、共创未来!

1

  李煜总经理在致辞中对各位行业大咖汇聚华中,助力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的成立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部地区承东启西,在区位、资源和产业基础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不仅是我国区域关联度最强的地区,在东部产业梯度转移中更发挥着独特的作用。随着绿地集团发展重心逐渐向中部地区转移,华中地区大有可为。

2

  李总说,在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的推进和协调下,集团首批康养酒店项目即将在湖北率先落地、魔奇公寓、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等项目的快速推进,都代表着集团“1+5”产业协同在中部地区的发展正在步入快车道。产业发展联盟通过对海内外八大区域产业资源整合,与绿地集团“1+5”产业进行体系内外协同合作,为产业新城、特色小镇及产业园提供解决方案,横向专业线细分,深耕产业,无缝服务,整合产业地产全产业链服务资源,推动产业发展。

3

  李总强调,产业发展联盟关键在于“联合政府,协同产业;链接资本,运营地产。”产业发展,没有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将举步维艰,只有紧密联合各级政府共同招商,甚至公办民助,才能更好的协同产业增加税收与就业,而“产城融结合”将成为产业资源落地的必然之路。

4

  主题演讲环节,大文旅、大健康、大金融、大科创、大农业、大环保、大设计、大消防8位产业集群大咖代表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共议未来产业发展联盟之路。

  沙龙论坛中,李煜总经理引领全国产业大咖与武汉本土产业大咖,展开了一场深度而务实的双向交流。各位嘉宾分享产业孵化、资本融合、技术协同发展的经验,以全新的战略格局,布局全领域的全球招商。

5

  在李煜总经理及其他9位行业大咖的共同见证下,华中产业发展联盟扬帆起航!

6

  在房地产调控、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及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产业与地产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产业地产既作为地产企业新的转型方向受到行业的关注,也在国家政策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蓬勃发展,最终实现以产业为依托,地产为载体,土地的整体开发与运营。华中产业发展联盟围绕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武汉事业部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集九州产业,纳八方资源,将助力中部地区产业链资源升级,推动绿地集团在中部地区更加均衡有力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