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再出发! 畅想空间高端设计年会盛宴圆满谢幕!

icon 2018-01-31 17:06:31
icon 0

摘要: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挡不住畅想空间家人们的的激情与澎湃!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挡不住畅想空间家人们的的激情与澎湃!

      1月27日,100位家人与湖北电视台、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大楚、武汉晨报等媒体和远道贵宾汇聚盛堂!

      共享奋进畅想空间高端设计的璀璨殊荣!

      18载风雨无悔 感恩同心同路人

      今年,武汉迎来了十年未遇的大雪极寒天气。厚雪给新年带来了好兆头,却也成为年会宾客途中的阻碍。

s

      尽管如此,来自上海公馆、保利中央公馆等小区的业主如期而至。迎风冒雪,辗转多条线路,满怀祝福与牵挂奔赴现场。一束束温暖的追光,照亮着每位家人赤诚的心;一条条直通盛会的红地毯,迎接着远道而来的每位贵宾。

      这场新春年会,不仅是一次时光回溯,更是畅想空间高端设计的一次感恩之旅。

      活动当天,董事长郝飞燕携手公司高管和子公司总经理登台,发表了感恩致辞,感恩从未停下脚步的家人,感恩始终与“畅想空间”并肩的贵人!“

      年度表彰 致谢一路拾梦同行

      在年会表彰环节,共颁发了金牌施工队奖项、优秀员工奖、优秀设计师贡献奖、金牌客服服务贡献奖、特殊贡献奖、公司优秀团体奖等奖项,以此致谢一路陪伴企业成长的人。

      装修离不开好的设计和施工,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企业形象,社会信誉均有较大提升。公司通过18年的尝试,终于做到了“环保无毒家装”的施工水平,“环保不达标,退还双倍装修款”的承诺让每位业主都安心的选择了我们。

      为了让业主住上放心家,公司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施工标准,打造出一支拥有“高标准、严管理”的金牌施工队伍,正是这样的一支队伍,让业主住上了放心家的同时也为畅想空间高端设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关注。

d   现场颁发优秀工人奖

s 颁发“最佳服务之星”奖

x 现场颁发优秀设计师奖

      每一个奖项背后,都记录着一家人前行的时光,都承载着最难忘的奋斗记忆。

      企业成长进步的背后,视野不断开阔、平台逐渐壮大,不变的是创业进取的初心。企业的领军人,始终以更高的格局和姿态,引领伙伴们走向更远的远方。表彰结束后,畅想空间董事长郝飞燕一场令人澎湃的演说,“ 畅想空间装饰从我一个人的小工作室到现在有着100多人的一流设计团队,离不开每个支持我的业主朋友。为了感谢业主多年来对畅想空间装饰的支持,今年年会现场也进行了感恩答谢会,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宁可自己亏钱做,也也绝不让业主花冤枉钱!”这诚挚的言语迎来了台下阵阵掌声!

x 畅想空间董事长郝飞燕

      天寒心暖 业主送锦旗抛撒热情

      畅想空间高端设计作为胡司福装饰旗下的高端设计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把业主的需求放到首位,力争为每个业主家的装修做到环保无毒、省钱省心。

g

      业主现场送锦旗

      正是由于不忘初心,年会现场许多已经完工的业主也冒着大雪来为畅想空间的设计师、施工工人送上了一面又一面的锦旗。业主们感谢畅想空间的设计师、项目经理不辞劳苦为业主做到了装修尽量少花钱,施工尽量高标准,让业主真实的感受到了省钱、省心的服务。

      精彩之夜  尽显畅想空间风采

      团圆的现场,更是欢乐的舞台。家人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让盛典氛围愈发热烈,每一张充满朝气的脸上,洋溢着令人欢欣的笑容。其中不间断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热血沸腾。

      感恩盛宴 7重大礼现场赠送

      年会现场, 畅想空间为新老业主带来了一次狂欢盛宴,7重大礼现场赠送,全房算下来才花了79800元!比同等实力的公司至少省钱3万元以上,活动现场业主排队交钱预定装修。

      据了解,活动现场凡是到场业主均可领取金龙鱼食用油、东北大米一袋,还能现场免费抽奖,许多业主都得到了幸运之神的庇护,赢到了价值388元的毛毯、328元的精品套锅!

     还有不少预定的业主抽到了5000元的免单大奖,家电等奖品。另外,凡是当天交付定金,即可获取300-10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还能享受免费赠送美的空调、TCL四开门冰箱、美的变频滚筒洗衣机、老板烟机灶具、康佳55寸液晶电视等价值1.5万的家电10件套。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卡尔顿庄园A8栋畅想空间家装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