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水不用洗衣液 高端家电再现黑科技 空气洗或成“干洗店终结者”

icon 2018-01-31 11:50:35
icon 0

摘要:洗衣服不用水,不用洗涤剂,光靠空气就能洗得柔顺如新?沾满火锅味、烟酒味的大衣羽绒服扔进洗衣机转30分钟出来就蓬松干净立马能穿?这不是科幻电影里的片段,而是记者近日在家电卖场发现的卡萨帝洗衣机自带的新技能。如今,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之下,高端家电...

      洗衣服不用水,不用洗涤剂,光靠空气就能洗得柔顺如新?沾满火锅味、烟酒味的大衣羽绒服扔进洗衣机转30分钟出来就蓬松干净立马能穿?这不是科幻电影里的片段,而是记者近日在家电卖场发现的卡萨帝洗衣机自带的新技能。如今,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之下,高端家电的“黑科技”正在给我们生活带来越多越多的便利。

      神奇功能堪称“干洗店终结者”

      “没想到有这么神奇的效果,看来以后我都可以不用去干洗店了。”昨日,在苏宁易购中南店的卡萨帝专柜,陈女士拿着刚刚从洗衣机里出来的羊绒大衣,惊讶不已。她和朋友刚刚参加完一场聚会,浅驼色的羊绒大衣上沾满了火锅的油烟味和酒味,经过卡萨帝洗衣“空气洗”的30分钟洗护之后,不仅异味全无,而且柔顺有光泽,可以立马穿上身,比干洗店洗出来的效果还好。

      徐女士告诉记者,羊绒清洗不容易,原来每次染上火锅味,她都是挂阳台吹一晚上风,实在不行还得送干洗店,现在一台洗衣机30分钟就解决,她恨不得立马下单,“以后再不怕吃火锅了”。

      据了解,“空气洗”是卡萨帝带烘干功能的洗干一体机里自带的一项功能,记者现场也体验了一把。把羽绒服扔进洗衣桶,不需要加任何清洗剂,按下“空气洗”的按键,30分钟后,取出来的羽绒服蓬松柔软,连皱褶都没了,像新的一样,让记者也不得不感慨,这神奇的功能堪称“干洗店终结者”。

      “黑科技”带来第三种洗衣方式

      为什么“空气洗”会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它真的不用水吗?卡萨帝的工作人员帮记者解开了这个疑问。原来,空气洗功能是利用一定温度湿度压力的空气,使衣服纤维充分伸展,恢复纤维的弹力,让面料手感柔软有弹性,并延长衣服的使用寿命。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水,但是用水量很少,大约5-10升就够了,而且水不会直接接触揉搓衣物,而是用加热筒把水变成了水蒸气,再用高温水蒸气来分解霉菌清洁衣物。”卡萨帝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也在洗衣机市场里也是独此一家。

      据了解,水洗并不能完全清除织物上的污物,而且还会导致变形,越洗越旧,而干洗店所使用的化学药剂对衣物有很大的损伤作用,且清洗效果一般。“空气洗”作为第三种洗衣方式就应运而生,不仅能洗羊绒羊毛、羽绒服、真丝等衣物,连窗帘、绒毛玩具也能搞定。

      “新衣服或者干洗店里刚拿回来的衣服,建议都再‘空气洗’一次,能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甲醛和化学制剂遗留物。”工作人员说,“空气洗”不仅能臭氧除味杀菌,还能去除螨虫和甲醛等,让“贴身穿”更健康。

      高端家电引领消费升级新潮流

      据了解,这种“空气洗”功能在卡萨帝的欧式、双子、纤见等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上都有,价格起步一般也在万元左右,高端的将近三万元,但目前销量也相当不错。

      如今,随着普及型刚需时代转变为品质型升级时代,消费升级的大潮袭来,除了基本功能外,消费者需要体验更有技术含量,更能带来生活品质提升的功能,因此高端家电消费也成新潮流,而卡萨帝作为高端洗护专家,正用黑科技给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