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家居浪潮指向标”—居然之家&国际进口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举行

icon 2018-01-23 17:13:47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2日,由居然之家携手搜狐焦点家居发起的“华中家居浪潮指向标”——居然之家&国际进口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在居然(武汉)顶层设计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1月22日,由居然之家发起的“华中家居浪潮指向标”——居然之家&国际进口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在居然(武汉)顶层设计中心隆重举行。这场以国际进口家居品牌发展为核心,提升江城市民生活品质的行业盛典,凝聚了主流媒体、国际进口家居品牌精英力量、共同把脉行业大势。会上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与居然之家独享的国际进品家居品牌商签署了战略合作。

想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取得了16城28店的辉煌成绩,在过去的十年中,武汉家居市场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多样化发展与转型中的家居品牌商也在不断改变中前行,本次盛会大伽齐聚,通过主旨演讲,圆桌会议形式,共同为国际进口家居品牌发展把脉,共绘行业发展蓝图。

的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在致辞中谈到,随着武汉被评为“设计之都”和长江新城经济带的发展,他认为,高端国际进口家居品牌在武汉有很大的发展空间,2018年,他将抽出80%的精力主抓营销环节,线上加强体媒体合作,线下主攻高端小区及联合银行、国广、名车汇VIP等异业资源服务国际进口家居品牌商,目的就是2018年帮居然之家国际进口品牌商赚钱,他还为在场的嘉宾汇报了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五年的发展规划,并阐述了本次战略合作的意义和给予国际进口品牌商独有的政策支持。他表示,誓必将国际进口品牌馆打造成武汉的国广。

思维

的

的

      在《华中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彭莉女士主持的圆桌论坛环节,hulsta江继伟、斯卡沃里尼刘凡立 、北欧风情板式家具负责人杨德伟、汉诺地板徐丽、柏丽橱柜张翔、飞美地板杨新纷纷发表了对进口家居行业发展变化的看法。

 个是VB的

      (居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和居然之家独享国际进口家居品牌商签署战略合作)

      居然之家作为家居流通领域的领头羊,一直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正是居然之家在湖北如此迅猛的发展,吸引了众多国际上知名品牌,如Poltrona frau、Molteni&G、Fendi、Poliform、ROLF BENZ、Ligne roset等纯进口品牌先后进驻湖北居然之家,目前居然之家国际进口家居馆占全省进口品牌100%,独有进口品牌占比50%,荟萃近100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成为华中地区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国家际进口家居展馆。

的

是

是

装修想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国际进口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武汉正式迈入进口家居新时代,随着居然之家加大力度支持进口品牌的发展,未来,会有更多的国际进口品牌参与进来,相信经过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的努力,进口品牌不再高高在上,能够更加贴切武汉市民,提升武汉市民的生活品质。

d

c

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