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保鲜比高低,1秒看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排第一

icon 2018-01-30 15:14:53
icon 0

摘要:自冰箱诞生以来,用户采购冰箱的最大目的就是为了保鲜食材、吃的更营养,但从各冰箱品牌的宣传册、广告中,很难分辨出保鲜效果的高低。在这种情况下,海尔冰箱通过一则保鲜对比视频让用户1秒分辨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保鲜效果排第一。

      自冰箱诞生以来,用户采购冰箱的最大目的就是为了保鲜食材、吃的更营养,但从各冰箱品牌的宣传册、广告中,很难分辨出保鲜效果的高低。在这种情况下,海尔冰箱通过一则保鲜对比视频让用户1秒分辨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保鲜效果排第一。

      视频显示,同样是保鲜30天,普通风冷冰箱内的牛肉被弹珠砸破,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的弹珠毫发无损还能弹起弹珠。而就在牛肉弹起弹珠的1秒,保鲜效果高低立显: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排第一。

      30天保鲜效果暴露普通冰箱技术短板

      据了解,目前多数冰箱品牌仍以冷藏室保鲜作为重点创新对象,比如某品牌冰箱发布温湿精控技术迭代冷藏技术,却极少对冷冻保鲜技术做研发。而该实验呈现的颇具差异的30天牛肉保鲜效果,也证实了普通风冷冰箱确实存在冷冻保鲜技术短板。

      据工程师介绍,普通风冷冰箱冷冻室平均每40小时化霜1次,化霜热量趁此进入冷冻室导致近10℃的温差波动,在此过程中,肉类细胞被不断增大的冰晶刺破,其所含的肌红蛋白、水分等营养物质在解冻时流出,也就是我们在实验中所看到的血水,这也是导致肉质变僵硬被弹珠砸破的原因所在。

      冰箱业普遍被“简单冻住”所困,而谁会是破局者?

      海尔冰箱研发冷冻智能恒温达成最好保鲜效果

      从实验视频中可以发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的牛肉冷冻30天、化冻6小时后的状态与最初无异:不仅不流血水还能弹起弹珠,这是因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首创了冷冻智能恒温科技,以降低45%温度波动为前提,达到最好的冷冻保鲜效果,最大程度留住食材原汁原味。

      而在发明冷冻智能恒温科技破局“简单冻住”之前,海尔冰箱就已研发了冷藏精控干湿分储科技,精控干湿区45%、90%的空间湿度,实现最好的冷藏保鲜效果。

      海尔冰箱之所以能够打造此全空间保鲜方案,是因为海尔拥有10+N的创新模式,即以全球10大研发中心为根基和触手,以用户需求为变量来并联全球上百万个资源。因此,海尔冰箱始终践行“世界就是我的研发部”的发展理念,全方位汇聚创新力量破解技术难题。

      此后,海尔冰箱将继续施行“人单合一”模式,以员工与用户零距离交互挖掘用户痛点为基础,提供最好的保鲜效果,并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