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315服务再升级 联合工商局举办消法宣讲

icon 2018-03-09 17:25:42
icon 0

摘要:临近315,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升居然之家的服务品质,3月9日,居然之家武昌店诚邀武昌工商质监局的专业人员为卖场的商户进行了一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讲。

  临近315,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升居然之家的服务品质,39日,居然之家武昌店诚邀武昌工商质监局的专业人员为卖场的商户进行了一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讲。

1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表示,在服务方面居然之家推出了13项优质的服务承诺,但是在实际执行中总会遇到一定的阻力,这和我们经营者对消法的认知不足有一定关系,所以请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对我们商户进行解读,让商户更透彻了解作为经营者应尽的义务,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1

2

  武昌工商质监局消保科的陈敏,从消费者的权利、经营者的义务、争议的解决等方面,深入解析了如何尽量避免在消费过程中出现纠纷及问题后怎样更好的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武汉市建材检验中心工程师刘尧,从陶瓷砖、板材、室内空气三个方面为商户们进行了建筑装饰材料质量知识宣讲,更透彻的了解产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1

1

  此次消法宣讲的目的在于让商户更深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熟知作为经营者的义务,了解其含义,将服务承诺落到实处,严格执行,真正做到品质消费,打造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